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大连实德VS河南建业

邦弗雷雷回大连死磕旧主 直言要帮河南建业复仇

来源:东方今报
2011年09月10日12:45
邦弗雷雷没有想到,自己第一次以对手身份回到大连,竟然要以死磕的方式同老东家碰面。

  邦弗雷雷没有想到,自己第一次以对手身份回到大连,竟然要以死磕的方式同老东家碰面。

  今晚7点半,建业与大连实德的保级大战就要在金州体育场打响。对于两队而言,这是一场值6分的关键战役。建业队想拿3分彻底摆脱降级威胁,报首回合的一箭之仇,而“八冠王”实德队同样不甘继续堕落下去。因此,这将是一场针锋对麦芒的生死大战。

  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文 李杨/图

  老邦要帮建业复仇

  对于眼前这支实德队,邦弗雷雷已经十分陌生,2007年荷兰人执教时的那支球队中,目前只有张耀坤一人能打上主力。

  双方首回合交锋,建业主场一球不敌实德,创造了开局8轮不胜的尴尬纪录,直接导致韩国籍教练金鹤范下课。经过邦弗雷雷的精心调教,建业队如今却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联赛四轮不败,内托和弗洛雷斯两名外援及时伤愈复出,外援卡通戈最近状态颇佳,显然,建业队已经做好了复仇的准备。旧地重游,邦弗雷雷昨晚依然没有参加赛前例行发布会,而是委派助理教练赵伟代劳。不过,老邦已经明确表示了“至少拿一分,三分最好”的想法,“这段时间球队训练状况不错,我们有能力用一场胜利来作为辛苦付出的回报”。

  实德再发“必杀令”

  作为昔日中国足坛的一支劲旅,大连实德近年来表现不佳,目前与排名倒数第二的南昌只有3分优势,随时都有掉级的可能。面对建业,实德方面已经下达“必杀令”。

  为了打好与建业的背水一战,实德在联赛间歇期没有放长假,该队主帅文加达告诫实德队员,“主场对阵建业,不拿3分对不起球迷”。同时,实德方面还想方设法吸引更多球迷到场为己队加油助威。周杰伦将于近期在大连举办演唱会,实德队将对本场比赛观众进行抽奖,奖品正是演唱会门票。进入中超4年以来,建业队在金州体育场与实德的4次交锋非平即负,取胜记录为零。本轮面对对手咄咄逼人的架势和狂热的主场氛围,邦弗雷雷能够改写历史吗?我们拭目以待。

  今日19:30

  大连实德

  VS

  河南建业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