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全国田径锦标赛女子铁饼 世锦赛冠军李艳凤夺冠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09月10日12:58

  新华社合肥9月9日电9日,2011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暨伦敦奥运会达标赛进入第二天,共决出13枚金牌。新科世锦赛冠军李艳凤摘得女子铁饼金牌。

  在整场比赛中,虽然有失误,但是李艳凤还是以63米01的成绩力压其他选手夺得冠军。赛后,李艳凤对自己的表现不是特别满意。

  “今天下雨,地面比较滑,刚开始有点放不开。教练告诉我,应该放开投,我们改变不了天气因素,只有自己调解好自身的心态,才能发挥出自己的成绩。”李艳凤告诉记者,刚比过大邱世锦赛,身体比较疲劳,加上天气因素,影响了成绩的发挥,但是最重要的是主观上自身没有调整好。

  针对下一步的安排,李艳凤表示,跟自己的外教之间的沟通还要进一步的磨合,在未来还会不断调整训练计划,特别是自己的技术上面要有一定的改进。

  “大邱世锦赛虽然夺得了冠军,但是在回看比赛时的技术录像,发现还是有一些比较严重的问题,只有把这些问题都解决掉,明年的奥运会才会有更好的成绩。”李艳凤说。

  除了女子铁饼项目,当日还决出了男子铁饼、男子400米栏、男子跳高、女子400米栏、女子撑杆跳等12个项目的金牌。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