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诸强新闻

俄罗斯和马其顿分别击败对手 进男篮欧锦赛八强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09月10日13:00

  据新华社伦敦9月8日电在8日进行的男篮欧锦赛第二阶段小组赛F组比赛中,俄罗斯队和马其顿队分别击败各自对手,率先挺进八强。

  在基里连科的率领下,俄罗斯队以79:60轻取芬兰队。马其顿队则以65:63绝杀格鲁吉亚队。

  依照赛制安排,第二阶段小组赛共有E、F两个小组,在第一阶段中同组的出线球队将不再进行比赛,但交锋战绩带入第二阶段。最终,在小组六支球队中获得前四名便可进入淘汰赛。俄罗斯队和马其顿队目前在F组中都是3胜0负。从目前形势看,即便这两队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全部失利,仍能晋级八强。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上届季军希腊队以69:60战胜斯洛文尼亚队,目前以2胜1负的战绩名列该组第三。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