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重庆力帆备战广州富力 全不提冲超只求玩的精彩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9月10日14:09

  不提冲超

  只求玩得精彩!

  对于冲超只是理论希望的重庆力帆来说,今晚坐镇主场迎战冲超大热广州富力队,所谓“生死大战”的情绪已被无形中冲淡。不过希望的渺茫并不意味着放弃,尤其是对这支已经把更多的视线投向下赛季的球队来说,更希望通过联赛剩余的5轮比赛,打磨球员的心志,并力图用更精彩的比赛来经营自己未来的生存环境。

  昨天晚上6点半到7点半,球队在涪陵体育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场地适应训练。

  面对旧帅李树斌执教的广州富力,刘劲彪也希望用最强阵容和老大哥掰掰手腕。撇开冲超与否的话题不说,刘劲彪至少想证明,自己的球队应该有能力战胜中甲的任何一个对手。

  冲超希望依然是绕不开的话题,不过俱乐部管理层和教练组都很淡然,对于球队“最后5轮如果全胜依然有冲超希望”的话题,队内人士大多置之一笑,“现在不去考虑冲超的问题了,我们宁愿最后5轮比赛都能踢得精彩投入,让大家都能在比赛中体会到快乐和信心,这个赛季即便无望冲超,也要为来年打下良好的信心基础。”而且在俱乐部管理层人士看来,这个赛季中期把主场迁到涪陵,多少收获了球市与球迷的意外之喜,“涪陵的氛围很好,我们也希望来年继续把主场放到这里,所以最后5轮的3个主场比赛,我们希望给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营造更好的主场氛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