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中超重启国安主场迎辽宁 想赢球整体发挥是关键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9月10日14:11

  主场对阵辽宁宏运,国安要用整体取胜。

  今晚,中超联赛将重新开启,国安将迎来积分榜紧随其后的辽足的挑战。本场比赛不但将直接影响两队的亚冠名额争夺形式,而且国安队员们也都希望可以用一场胜利迎接下周即将到来的主帅帕切科续约。

  实力相当 整体迎战个体

  对阵辽宁,整体的发挥是国安取胜的法宝。

  国安和辽宁目前分别排在积分榜的二、三位,国安只领先对方4分,而双方各方面表现均是旗鼓相当。

  尽管在历史战绩方面,国安以8胜4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但本赛季首回合,双方却以0比0握手言和。联赛间歇期中,国安进行了艰苦的训练,帕切科表示:“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相信让大家有焕然一新的表现。”

  此前曾在辽足效力多年的徐亮点出了国安取胜的关键。“辽宁队员个人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比较强,但整体感觉相比于我们就差了一些。”徐亮说道。

  人员调整 新援盯防旧人

  本场比赛,国安将在人员方面做出微调,小马丁出任替补,外援塞内顶替因伤势和累计黄牌停赛无法出场的张永海出任首发,他将在本场比赛中紧盯国安旧将奥托。

  针对对方前锋身高较高、头球能力出色的情况,老帕做出了相应的布置,“我在准备会看录像时就告诉我的队员,他们的对手很高大。”

  而辽宁主帅马林则对奥托有着很高的期待,他表示:“奥托有着很高的战术素养,来到辽宁之后表现一直不错。这次来到工体,相信他会有精彩的发挥。”

  相关新闻

  球迷牵头 赛后组织收集垃圾

  为了能够让工体有更好的比赛环境,球迷和有关部门共同发起了杜绝京骂的呼吁,同时球迷还自发地组织了收集垃圾的环保活动。

  近日,北京市球迷协会、球迷团体和相关部门联合发起了文明观赛的呼吁。球迷们也表达了希望每个在工体看球的观众都成为球场主人的想法。

  同时,有球迷发起了还工体绿色的环保活动,将在今日下午赛前于工体北门附近向观赛球迷免费发放塑料袋,号召球迷把观赛产生的垃圾统一收集。文/记者 杨阳

  法晚播报

  19点30分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BTV体育 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