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人和

周军:“退出”谣言困扰五年 不夺冠申花绝不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2011年09月10日14:15

  北京时间9月10日中午12点,五星体育广播《足球上海滩》节目继续与听众准时想见。《绝对幕后》板块,节目组对话申花董事长周军,请他就有关申花的诸多传闻一一作答。

  三原因致暂时搬迁 谣言发散语调变味

  谈起下赛季换主场的话题,周军首先对足协杯移师安徽做了解答,“这次安徽是几个原因形成的,一是足协杯时间的改变,9月份正好上海的几个体育场都有演唱会和选秀节目,场地原因不能进行比赛。第二,近几年申花在成绩上往往想去夺冠,在商务拓展方面就可能有所忽视。我们也想尝试做与国际接轨的道路,有些杯赛也想走出去,让周边城市也了解申花,增加对申花的喜爱。第三,最近成绩很差,也想缓解队员们的压力,在外地能找找自信。”

  周军提出足协杯的移师只是暂时的,没想过要将联赛主场搬迁,“确实不像外界想得那样,好像我们要怎么样,其实没有。”针对这条谣言的产生,周军也很无奈,“一个简单的事情发散到后面,很多结论和语调就变味了。我昨天谈球员和俱乐部矛盾的事情,这么小的事情都会报道方向偏到一定程度,别说主场这个事情了,呵呵。”

  队伍团结仍有信心 最后九轮相信飞越

  随着九轮只拿一分,保级已经不可避免地同申花搭上了关系,“实事求是,从管理层,我们已经把问题想到最差。但是和球员交流后,发现第一他们还是很团结,第二他们信心还是很足。甚至这个保级话题对他们来说很可笑,当然他们会也正视这个问题。同时他们也说了,我们距离上面的球队也就一两场球的差距。”

  展望接下去九轮,周军保持着平和的心态,“队员们最近训练非常努力,当然我们前9轮的确只拿了1分,最后9轮也有可能这样。但也可能像第一阶段赢个七八场球呢?所以现在算分没有意义。这个球队本身的底蕴还是很强大的,队员也是有实力的,我相信队伍会有个飞越的。”

  “退出”谣言困扰五年 不拿冠军绝不退出

  接下去连战陕西和广州,申花赛程可谓艰苦,“作为管理层我们很重视,特别是10号、14号两场。这点请你们相信,球队上下没有因为失利就消极放弃,当然也不是因为申花以前是强队,就放松了对现在这个窘境的认识。”今年申花注定不可能有什么作为了,然而今后怎样依旧是大家关心的,周军表示,“如果不拿到一个冠军,我们是不会退出的。”

  周军觉得“退出”是近五年来一直困扰着俱乐部的传闻,“每个赛季都有传言朱骏要退出了,而且每每在关键场次之前。我们为了这些传闻还专门找球员开会,告诉他们不要听信谣言,俱乐部绝不会有任何变动。至少朱骏还是认为他欠上海一个冠军,虽然有时碰到一些困难,但我们会克服,争取还一支让大家满意的球队。”(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