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22轮冲超战湖北2-3日之泉 力帆0-2广州富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0日19:50

  北京时间9月10日,中甲联赛第22轮继续进行,沈阳沈北与沈阳东进上演德比大战,其他比赛湖南湘涛主场迎战北京理工,湖北中博与广东日之泉交锋,重庆力帆则与广州富力进行冲超对决。11日上海东亚迎战延边长白虎,大连阿尔滨贵州智诚榜尾对决,北京八喜与天津松江交锋。搜狐体育全程文字直播本轮比赛,欢迎广大网友及时收看。

  湖北中博2-3广东日之泉

  这场比赛对于客队广东日之泉来说尤为关键,冲超路上若不能拿下这三分,前景变得比较复杂,而湖北队主场也会阻击他们。比赛开场第3分钟,客场作战的日之泉就获得机会,15号赵黄主罚角球,禁区内被湖北王小诗解围。

  第14分钟,广东日之泉进球,一次进攻中外援阿瓦单刀破门首开纪录,场上比分变成1-0,客队领先。第16分钟,日之泉再度获得角球,赵黄主罚开到禁区被吴龑摘得。1分钟后,湖北扳平比分,周燎接到维森特传球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射门中的,场上比分变成1-1平。

  第23分钟,广东日之泉发动进攻,前场尹鸿博组织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射门滑门而出错失再度扩大比分机会。第25分钟,湖北队姚翰林禁区外抽射偏出。第29分钟,日之泉开出战术角球,20号朱聪传给赵黄,后者大力抽射皮球偏出门框。第32分钟,湖北进攻维森特边路带球传中,日之泉防守队员回传解围险些自摆乌龙,门将余勇喆将皮球得到。

  第35分钟,日之泉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皮球发出后直接奔向湖北大门,最终被吴龑摘得。第36分钟湖北进行换人调整,用敖飞帆换下了胡卓伟。第42分钟,湖北进攻,敖飞帆左路带球传中禁区内被日之泉后卫解围。第44分钟,湖北再度组织进攻,周燎禁区外带球射门又被挡出。上半场补时阶段,湖北队维森特形成单刀机会,门将弃门而出,皮球鬼使神差的砸中立柱偏出,湖北错失反超比分机会,半场结束双方1-1暂平。

  下半场刚刚开场,日之泉做出人员调整,用8号黄龙换下了16号李健。第48分钟,日之泉进球,卢琳带球晃过王小诗射门得手,广东队再度领先。随后湖北也进行了换人调整,用5号外援布鲁诺换下了23号宋勰。第52分钟,湖北进攻,维森特与周燎配合,前者带球禁区外分给周燎,后者打门被日之泉门将余勇喆扑住。

  第55分钟,湖北再度扳平比分,姚翰林在禁区外被绊倒,自己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划出美妙弧线,双方2-2平又回到同一起跑线。第63分钟,日之泉任意球15号赵黄主罚皮球直奔球门被湖北门将吴龑摘得。第77分钟,湖北姚翰林中场断球带球直奔日之泉队大禁区外,一脚大力抽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80分钟,刚刚上场的湖北外援布鲁诺禁区手球,日之泉获得点球机会核心尹鸿博主罚命中,帮助日之泉再度领先,比分变成3-2。比赛最后时刻,落后的湖北队进行换人调整,用本科换下了饶尧,三前锋欲扳回比分。

  湖北中博首发:3-蔡曦、10-姚翰林、15-梅方、16- 吴龑、 20- 饶尧、23-宋 勰、24-胡卓伟、26-柯钊、28-周燎、31-维森特、34-王小诗

  替补:5-布鲁诺、9-本科、11-敖飞帆、17-朱子森、27-袁明灿、30张啸笑、37-曲少言

  广东日之泉首发: 3-刘盛、6-葛振、7-阿瓦、12-里卡多、15-赵黄、16-李健、18-尹鸿博、20-朱聪、23-卢琳、26-余勇喆、33-凯塔、

  替补: 8-黄龙、14-谭宾凉、17-余剑锋、19-王超、27-钟沛豪、30-罗足庆

  重庆力帆0-1广州富力

   这场比赛是本轮的焦点之一,冲超实力队伍之间的较量,胜负难料,李树斌重回重庆也是一大看点,富力若能迈过这道坎,拿到三分,冲超将占据一定的优势。

   第4分钟,约翰森下底传中,被对方后卫破坏。第6分钟,王帆右边路传中,约翰森跃起争顶,但被对方后卫抢先顶出,随后球到了崔民的脚下,崔民一脚远射,球打高。第16分钟,富力队左路传中,禁区内29号张烁门前头球攻门,张磊反应不及,皮球应声入网,广州富力暂时1:0领先。

   第18分钟,力帆发动反击,力帆队员禁区内传给伊万,被对方门将倒地将球抱住。第20分钟,重庆力帆队获得禁区右侧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发出,门前的达巴茨高高跃起,但没有碰到球,皮球直接飞出。第24分钟,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张池明任意球发到禁区,打在后卫身上弹了出来。第28分钟,伊万发角球,皮球直接飞出了底线。

   第40分钟,力帆队边路传中,禁区内约翰森在跳起时,被对方后卫背后推了一把倒在禁区里,但裁判没有表示。1分钟后,张池明断球后传给约翰森,后者趟球趟大了,被对方出击的门将拿到。第37分钟,富力下底传中,找禁区内的18号海尔伍德,但没有人碰到球,皮球滑门而过。

   第46分钟,伊万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偏出,同时边裁示意越位在先。第47分钟,富力队右路传中,张烁禁区内头球攻门,被张磊扑出。第54分钟,张池明禁区左侧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偏出了底线。第57分钟,富力队发任意球,在数次传球后,被力帆后卫解围出去。

   第58分钟,约翰森带球长途奔袭,在晃过对方后卫后禁区内起脚打门,但被守门员将球抱住。1分钟后,广州富力任意球发到禁区,黄隆一脚劲射,张磊跃起单拳将球击出。第61分钟,广州富力队哈里森外围一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1分钟后,李文博禁区内起脚打门,皮球高出。第68分钟,约翰森断球后横传给李湘彬,李湘彬回敲给伊万,伊万禁区线附近起脚打门,可惜没踢正部位,皮球滚出了底线,十分的可惜。随后甘锐外围一脚打门,没打上力量,被守门员轻松没收。

  沈阳沈北1-1沈阳东进 结束

  这是首次沈阳德比战,开场后主场作战的沈北队占据一定优势。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中场拼抢,第2分钟沈北荣盛队后场长传球到禁区,何塞没来得及接应被东进队破坏出界。第3分钟,沈北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东进队门将张晨单拳将球击出。第5分钟,爱尔南德斯带球左边路快速突破,被东进队员绊倒,沈北队获得任意球,任意球吊入禁区无人接应。第7分钟,崔仲恺右路下底,禁区附近何塞接球未果。

  第15分钟,沈阳东进队获得进攻机会,左路下底,禁区内混战中沈北队将球破坏掉。第18分钟,陈永强在防守中有一个踩踏动作得到一张黄牌。第19分钟,萨博利奇头球摆渡,瓦休接球后打门,球打在边网上。第21分钟,沈北荣盛队打出精妙配合,李星灿接爱尔南德斯传球向前带,再传给快速插上来的何塞,何塞禁区内调整一下准备打门,可惜将球趟大了,沈北荣盛队浪费一次良机。第22分钟,李根左边路带球45度传中,禁区内萨博利奇高高跳起可惜没争到球。第26分钟,何塞接李星灿左路下底后一记狮子甩头,球高出横梁。

  第30分钟,李星灿外围起脚远射,放了高射炮。第36分钟,爱尔南德斯一脚大力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7分钟,沈阳东进队获得机会,乐倍思拿球后直塞给萨博利奇,后者拿球后转身起脚打门,球打得太正被沈北荣盛队门将李钢得到。第43分钟,瓦休带球快速突破,摆脱两名防守队员,随后起脚打门,球稍稍偏出立柱。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互交白卷。

  第56分钟,李根左边门路带球快速突破,随后传球到门前,萨博利奇接球后毫不犹豫起脚射门,1-0,沈阳东进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72分钟,爱尔南德斯中前场头球一顶,球到了刘乐脚下,刘乐再塞给何塞,何塞接球后摆脱防守,直面门将,外脚背一脚推射将球打进,1-1,沈阳沈北荣盛队将比分扳平。

  第81分钟,沈阳东进队换上进攻犀利的郝永赫来加强攻势。第82分钟,沈北荣盛队获得好的机会,中场传到禁区前,禁区内一片乱战,埃尔南德斯的射门被东进门将张晨用身体挡出,张晨受伤倒地。

  沈阳沈北首发:2-郝强,5-赵旭东,6-陈永强,7-崔仲恺,9-何塞,10-爱尔南德斯,12-刘乐,16-刘欢,20-杨竣捷,29-李星灿,30-李钢

  沈阳东进队首发阵容:3-李允燮、4-徐文彬、6-刘毅、8-吕伟、9-萨博利奇、10-瓦休、15-乐倍思,16-李根,18-杨剑飞、30-张晨,35-梁宇驰

  湖南湘涛1-0北京理工 结束

  下午4时,随着一声哨响,伴着长沙今 日凉爽的天气,比赛正式开始。湖南湘 涛队在面对软肋北京361°大学生队并 没有急于进攻,中场盘带占据了前5分 钟时间。倒是第6分钟,361°大学生队 36号马丁获得主罚右路任意球的机会, 但被挡出。第10分钟,球权回到湖南湘 涛队脚下,一记快速反击打得北京361 °大学生队措手不及,可惜在门前左路 传中时无人接应,进攻戛然而止。

  第12分钟,北京361°大学生队再次获 得前场任意球,直接选择射门,力量不 足,被门将李实直接门前跪地扑到。第15分钟,湘涛队20号王琛在前场拼抢中受伤,队医紧急上场处理。随后界外球第一点被帕拉西奥斯获得,可惜冲顶力度不够,被守门员跃起扑出底线;湘涛队再次获得角球,由队长代钦华主罚,又是守门员刘天鑫发挥神勇,站位精准,直接将球扑出禁区。

  第26分钟,代钦华主罚的定位球, 被帕拉西奥斯顶偏。再次主罚角球,又被防守队员及时顶出。仅隔2分钟,湖 南湘涛队获得左路前场任意球,代钦华送至禁区内后,防守队员解救及时,顶出禁区。湖南湘涛队的攻势并没有因此减弱,第28分钟,一记右路任意球却被代钦华发出了高射炮。第30分钟,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给了双脚蹬踏的北京361°大学生队39号李勋,可见本场比赛拼抢之凶猛。

  随后一度比赛出现拉锯战,北京361° 大学生队主教练还利用队员喝水的时间 进行战术指导。第37分钟,学生军获得 右路角球,大脚开出后,直接被解围出 边界。再由12号刘猛掷界外球,但在一 阵盘带和拼抢后,无疾而终。北京361 °大学生队已经开始朝前场压进不少, 看来双方在上半场仅剩不到10分钟的时 间内,都期待尽快获得战果带入下半场。第42分钟,上半场即将结束前,湘涛队4号曹驩吃到黄牌。

  下半场开场才1分钟,湖南湘涛队米切布朗就利用北京361°大学生队后防外援的失误,果断逼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记漂亮穿裆球,将比分改写为1比0。第55分钟,湖南湘涛队越攻越猛 ,流畅的前场配合,却被判越位在先, 同时王琛再次受伤倒地,被抬下场,换人战略势在必行。

  第59分钟,湘涛队代钦华接王琛分球, 左路大脚射门,被防守队员用身体弹出 底线。随后主罚的角球,打至人群,弹 飞出出门框上方。第62分钟,王庆门前 侧身飞起摆头射门,被守门员李实跃起 托出门框。随后湘涛队的攻势又是一波接一波,第64分钟的前场定位球,由于后点无人接应而被浪费掉。第67分钟,北京361°大学生队将39号 李勋换下,由30号韩光徽替上。第71分钟,北京361°大学生队利用一记右路角球给主队后场造成了一定的混乱,特别是4号曹驩的防守失误,更给学生军创造了机会,幸得队友解围,才解除此次危机。

  值得主队警惕的是北京361° 大学生队不断以快速反击等方式来企图 改变比分,第75分钟,24号杨阳就以禁 区外大脚抽射给门将李实制造了飞身扑 球的威胁。第78分钟,湖南湘涛队10号帕拉西奥斯禁区内左路接队友妙传,起脚直奔球门左边死角而去,可惜偏出球门,擦着草皮出了底线。第80分钟,湖南湘涛队27号赵威吃到本场比赛第三张黄牌。

  湖南湘涛首发:32-李实;28-代钦华,10-帕拉西奥斯,11-米切•布朗,7-王庆,2-威廉,4-曹驩,24-陈真,27-赵威,3-李欣,20-王琛

  替补:25-穆旭,29-艾克热木,23-孔涛,16-谢维超,17-葛盛祥,6-杨宝明,19-马里奥•贝阿塔

  北京361°大学生首发:22-刘天鑫;4-卢斌,12-刘猛,37-王伟,18-王超,36-马丁,7-蔡完枝,20-武方虎,39-李勋,24-杨阳,17-胡里奥

  替补:31-孙程,5-康斯贝,38-郭子印,26-静轩,19-李匡伦,30-韩光徽,9-加西亚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