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广汽连续五年赞助亚乒赛 要积极投身于体育运动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9月10日15:30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昨天,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亚洲乒乓球联盟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了广汽集团冠名赞助2011-2015年亚洲杯乒乓球赛协议签署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一年一度的亚洲杯乒乓球赛由亚洲乒联主办,是亚洲重要的体育赛事之一,比赛设男女单打项目。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中国香港等亚洲国家和地区的乒乓球运动员参加。

  广汽集团在广州亚运会期间向亚组委交付了1778辆车辆,其中包括500辆广汽集团自主研发的中高级轿车“传祺”。今年5月,广汽集团冠名赞助了在荷兰举行的2011年世乒赛,成为迈出国门赞助国际性顶级赛事的企业。在昨天的签约仪式上,广汽集团表示,长期以来,广汽集团以“成为对社会高度负责的企业公民”作为目标,积极投身体育运动、文化教育、环境保护、慈善事业等各种社会公益活动。

  林本剑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