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中甲-布朗穿裆球锁定胜局 湖南1-0主场胜北理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堤
2011年09月10日18:04

  北京时间9月10日16时,中甲联赛第22轮,湖南湘涛队重回主场,以冲超姿态迎战北京361°大学生队。湖南湘涛队米切布朗下半场利用北京361°大学生队后防外援的失误,果断逼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记漂亮穿裆球,1比0小胜北京361°大学生队,如愿全取三分。

  在赛季初第9轮补赛中,湖南湘涛凭借曹驩的进球1比0小胜学生军,已展示实力。目前湘涛队积33分排名第4,进球数达到31个,攻击力可见一斑。冲超信心和目标明确,本场比赛全取3分志在必得。但与湘涛队只想要3分不同,客场作战,能够拿到1分北京361°大学生就会非常满意,立足防守的战略将会在学生军中得到坚决的贯彻。

  下午4时,随着一声哨响,伴着长沙今日凉爽的天气,比赛正式开始。湖南湘涛队在面对软肋北京361°大学生队并没有急于进攻,中场盘带占据了前5分钟时间。倒是第6分钟,361°大学生队36号马丁获得主罚右路任意球的机会,但被挡出。第10分钟,球权回到湖南湘涛队脚下,一记快速反击打得北京361°大学生队措手不及,可惜在门前左路传中时无人接应,进攻戛然而止。

  第12分钟,北京361°大学生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直接选择射门,力量不足,被门将李实直接门前跪地扑到。第15分钟,湘涛队20号王琛在前场拼抢中受伤,队医紧急上场处理。随后湘涛队界外球第一点被帕拉西奥斯获得,可惜冲顶力度不够,被守门员跃起扑出底线;湘涛队再次获得角球,由队长代钦华主罚,又是守门员刘天鑫发挥神勇,站位精准,直接将球扑出禁区。

  直到第26分钟,代钦华主罚的定位球被帕拉西奥斯顶偏。再次主罚角球,又被防守队员及时顶出。仅隔2分钟,湖南湘涛队获得左路前场任意球,代钦华送至禁区内后,防守队员解救及时,顶出禁区。湖南湘涛队的攻势并没有因此减弱,第28分钟,一记右路任意球却被代钦华发出了高射炮。第30分钟,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给了双脚蹬踏的北京361°大学生队39号李勋,可见比赛拼抢之凶猛。

  随后一度比赛出现拉锯战,北京361°大学生队主教练还利用队员喝水的时间进行战术指导。第37分钟,学生军获得右路角球,大脚开出后,直接被解围出边界。再由12号刘猛掷界外球,但在一阵盘带和拼抢后,无疾而终。北京361°大学生队已经开始朝前场压进不少,看来双方在上半场仅剩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都期待尽快获得战果带入下半场。第42分钟,上半场即将结束前,湘涛队4号曹驩吃到黄牌。

  下半场开场才1分钟,湖南湘涛队米切布朗就利用北京361°大学生队后防外援的失误,果断逼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记漂亮穿裆球,将比分改写为1比0。第55分钟,湖南湘涛队越攻越猛,流畅的前场配合,却被判越位在先,同时王琛再次受伤倒地,被抬下场,换人战略势在必行。

  第59分钟,湘涛队代钦华接王琛分球,左路大脚射门,被防守队员用身体弹出底线。随后主罚的角球,打至人群,弹飞出出门框上方。第62分钟,王庆门前侧身飞起摆头射门,被守门员李实跃起托出门框。随后湘涛队的攻势又是一波接一波,第64分钟的前场定位球,由于后点无人接应而被浪费掉。

  第67分钟,北京361°大学生队将39号李勋换下,由30号韩光徽替上。第71分钟,北京361°大学生队利用一记右路角球给主队后场造成了一定的混乱,特别是4号曹驩的防守失误,更给学生军创造了机会,幸得队友解围,才解除此次危机。值得主队警惕的是北京361°大学生队不断以快速反击等方式来企图改变比分,第75分钟,24号杨阳就以禁区外大脚抽射给门将李实制造了飞身扑球的威胁。

  第78分钟,湖南湘涛队10号帕拉西奥斯禁区内左路接队友妙传,起脚直奔球门左边死角而去,可惜偏出球门,擦着草皮出了底线。第80分钟,湖南湘涛队27号赵威吃到本场比赛第三张黄牌。第81分钟,湖南湘涛队29号艾克热木在主场球迷热烈的欢呼中登场,换下了10号队友帕拉西奥斯。

  第85分钟,北京361°大学生队连续使用两个换人名额,由38号郭子印换下20号武方虎,由9号加西亚换下7号蔡完枝。直到伤停补时4分钟,湖南湘涛队功臣米切布朗倒在了禁区里,只得暂停比赛。伴随着主场球迷高呼倒计时,湘涛队主教练也不断在看表,保持高度警惕。一声场哨响起,湖南湘涛队凭借下半场开场米切布朗的进球,1比0小胜北京361°大学生队,如愿全取三分。

  湖南湘涛首发:32-李实;28-代钦华,10-帕拉西奥斯(81’29-艾克热木) ,11-米切•布朗,7-王庆,2-威廉,4-曹驩,24-陈真,27-赵威,3-李欣,20-王琛

  替补:25-穆旭,29-艾克热木,23-孔涛,16-谢维超,17-葛盛祥,6-杨宝明,19-马里奥•贝阿塔

  北京361°大学生首发:22-刘天鑫;4-卢斌,12-刘猛,37-王伟,18-王超,36-马丁,7-蔡完枝(85’ 9-加西亚),20-武方虎(85’ 38-郭子印),39-李勋(67’ 30-韩光徽),24-杨阳,17-胡里奥

  替补:31-孙程,5-康斯贝,38-郭子印,26-静轩,19-李匡伦,30-韩光徽,9-加西亚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