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半场战报-乔尔朴成接连错失良机 国安暂0-0辽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0日20:21

  北京时间2011年9月10日晚19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在经过长达半个多月的休战期之后重新拉开帷幕。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的比赛,也成为第23轮的一场焦点战役。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较量,双方均未能打破僵局,0-0互交白卷进入中场休息。

  从中超联赛历史战绩来看,国安队8胜4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主场更是保持不败。此役,御林军后防大将张永海四张黄牌停赛,从未首发的弗朗索瓦首发。小马丁也坐上替补席,首发右前卫变成了王长庆。而辽宁宏运队则是派出恩朗和奥托的外援“双高”组合,试图用高大中锋击垮国安队的后防线。

  比赛开始之前,京城刚刚经历秋雨的洗礼,气温骤降,场地条件受到影响。随着韩国籍主裁崔大佑的一声哨响,本场比赛正式开始。第1分钟,做客工体的的辽宁宏运就获得一次前场定位球机会,博格达诺维奇主罚,金裕晋头球攻门,被杨智飞身扑出。第3分钟,北京国安队也发动了一次颇具威胁的进攻,王长庆右路横传,乔尔门前跟进射门,可惜没有踢上力量,球被张鹭得到。第8分钟,国安队左路发动攻势,王晓龙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后传中,王长庆得球后回做,张永海迎球怒射,可惜打高了。

  第15分钟,乔尔前场直塞王长庆,辽宁队王博干净的铲球将球破坏。20分钟,弗朗索瓦背后铲倒奥托,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辽宁队也获得位置极佳的前场定位球机会,博格达诺维奇直接打门,皮球弹地后直奔球门右下角,杨智反应迅速将球抱住。24分钟,王晓龙左路下底传中,王长庆右路小角度凌空射门,打高了。27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徐亮角球罚到后点,王晓龙与张鹭撞到了一起,后者在冲撞中被失去平衡的王晓龙鞋钉挂到。

  33分钟,国安队前场断球,马季奇将球转移到右路,周挺得球后传后点,被出击的张鹭双拳击出。36分钟,周挺后场长传对方后卫身后,大格反越位成功,可惜张鹭抢在大格之前将球没收。39分钟,肇俊哲放倒王晓龙,国安队获得大禁区弧顶处距离球门21.6米的定位球机会。徐亮站到球前,圆月弯刀打到了人墙上弹出。43分钟,肇俊哲后场放倒马季奇,吃到了一张黄牌。45分钟,国安队获得定位球机会,徐亮将球罚到后点,对方后卫解围不远,朴成外围再射,可惜打偏了。上半场补时4分钟,国安队继续进攻,周挺巧妙地脚后跟磕给王晓龙,后者底线回做周挺,周挺传中,可惜门前没有队友。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进入中场休息。

  北京国安队首发阵容(4-5-1):22-杨智;4-周挺、13-徐云龙、40-弗朗索瓦、20-张辛昕;6-徐亮、5-马季奇、19-王晓龙、39-朴成、7-王长庆;29-乔尔•格里菲斯

  辽宁宏运队首发阵容(4-4-2):1-张鹭;11-郑涛、40-金裕晋、26-秦升、9-肇俊哲;28-丁捷、32-博格达诺维奇、6-杨宇、27-王博;38-恩朗、10-奥托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