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半场战报-达纳拉赫头球破门 江苏暂1-0领先天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0日20:31

  北京时间9月10日19点40分,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重燃战火,由天津泰达客场挑战江苏舜天。上半时比赛虽然泰达稍占优势,但江苏舜天的达纳拉赫头球后蹭幸运的打入一球,凭借此球江苏舜天主场1-0暂时领先天津泰达。

  国际比赛日后,休战了近三周的中超联赛重新展开争夺,此役双方均为亚冠有力争夺者,江苏顺天虽然赛季初状态低迷,一度为保级苦战,但赛季中段却意外反弹,近七个主场取得全胜拿到21分,而他们到目前为止总共也只是29个积分。首回合交锋,天津泰达曾凭借佐利奇的头球绝杀对手。双方历史上共交手5次,天津泰达3胜2负稍占上风。阵容方面,天津泰达中后场核心人物曹阳、陈涛因累计黄牌停赛,小将聂涛出阵弥补了左后卫的空缺。

  开场后泰达稍占优势,第3分钟,天津泰达前场策动进攻,于大宝中路得球半高球打身后,可惜聊博超没能接应到位。一分钟后,埃雷尔森后场左侧放倒于大宝,随后于大宝与吴伟安巧妙配合后直接右脚打门稍稍偏出。第6分钟,陆博飞中路强行突破后与李玮锋身体碰撞后摔倒在禁区,但主裁判并未理睬。第10分钟,江苏舜天取得领先,任航左路45度传中,达纳拉赫禁区内头球后蹭攻门,皮球直飞远端死角,江苏顺天1-0天津泰达。显然江苏的两名外援前锋火力十分恐怖。第14分钟,卢西亚诺因蹬踏吃到本场首张黄牌。

  丢球后泰达稍显急躁,接连在后场犯规。第16分钟,宋钟国在后场与刘建业肢体碰撞后发生了口角。第21分钟,泰达前场围攻,刘建业鞋底抬起飞踹了聊博超,但主裁判并未出牌。第25分钟,于大宝后路得球横敲,吴伟安30米开外大力远射高出。第27分钟,吴伟安前场任意球开到后点,邓小飞双拳击出底线。随后泰达角球开到后点使得江苏顺天形成快速反击,白岳峰在禁区线附近推到耶夫蒂奇,陆博飞直接任意球打门被宋振瑜双拳击出。

  在泰达队一阵围攻后,双方又重回均衡态势。第35分钟,达纳拉赫中场附近凶横的铲翻吴伟安,但仍未吃到黄牌。随后双方都出现了比较多的失误。第39分钟,宋钟国中场直传,吴伟安回做,于大宝迎球怒射迫使邓小飞脱手,但他凭借第二反应抢在卢西亚诺前将就抱住。第42分钟,江苏获得前场定位球,皮球发至后点卢西亚诺解围,随后任航准备倒钩打门时踢到李玮峰背部,引发了一阵骚乱。半场结束,江苏顺天1-0暂时领先天津泰达。

  江苏舜天队阵容(4-4-2):1-邓小飞;5-周云、3-艾雷尔森、23-任航、20-孙可;24-吉翔、8-刘建业、9-陆博飞、39-塔季耶夫;10-达纳拉赫、38-耶夫蒂奇

  天津泰达队阵容(4-2-3-1):45-宋振瑜;19-聂涛、5-李玮锋、6-佐里奇、15-聊博超;44-宋钟国、23-吴伟安;22-于大宝、10-王新欣’、14-白岳峰;35-卢西亚诺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