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人和

半场战报-萨梅隆破门久比奇乌龙 上海暂2-0陕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0日20: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19点45分,2011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23轮的争夺。一场焦点战在虹口体育场上演,上海申花队坐镇主场迎接陕西人和队的挑战。上半场凭借着萨梅隆与久比奇的乌龙球,上海申花队主场暂时2-0领先陕西人和队进入中场休息。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上海申花与陕西人和的比赛绝对堪称本轮的焦点赛事。虽然如今早已淡化了些许德比本色,但两支球队却在最近几年的交锋中留下了太多的恩怨。本轮之前,上海申花队排名第11,本场比赛球队明确表示要展开自己的保级之旅。而对手陕西人和队排名第6,球队的目标依然是亚冠联赛。纵观两者的历史交锋战绩,上海申花队取得了4胜4平3负的成绩,占据一定优势。

  本场比赛,上海申花队在首发阵容上做出了两处更改,邱添一和罗博进入首发。而陕西人和队则是在首发阵容上来了一个“大变脸”,孙继海由于发烧未报名,赵旭日、于海坐上替补席。比赛一开始,上海申花队便率先发威,姜坤直接斜传禁区,张烈将球稳稳抱住。第2分钟,安古洛右路突破后直接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4分钟,上海申花队打破场上僵局,安古洛斜传禁区内,萨梅隆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变为1-0。紧接着,上海申花队便卷土重来,罗博右路快速突破后直接下底传中,皮球被张烈率先得到。这也是萨梅隆本赛季的第11粒入球。第8分钟,曲波左路迅速下底后横敲中路,安古洛及时回防将球破坏。紧接着,安古洛策动反击,姜坤脚后跟回敲曹赟定,后者直塞萨梅隆,萨梅隆斜传禁区内,可惜力量太大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第12分钟,朱家伟背后拉拽罗博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18分钟,陈杰与威尔森二过一配合后,陈杰再敲到禁区内,可惜越位在先。紧接着,陕西人和队卷土重来,曲波右路与威尔森二过一配合后快速突入禁区内直接小角度射门,皮球被王大雷神勇挡出。第21分钟,里奥丹直塞陈杰,后者单刀面对王大雷的射门被封堵,紧接着里奥丹的补射再度被王大雷神勇挡出。第25分钟,姜嘉俊左边路突破后直接横敲,万厚良及时将球铲出底线。第29分钟,陕西队打出快速反击,里奥丹长传禁区内,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外围跟上的久比奇直接迎球爆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这次的远射中柱,与斯坦科维奇在10/11赛季欧冠联赛上的脚法如出一辙。

  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势。第34分钟,陈杰左边路传中,戴琳及时回追将球破坏。紧接着,曲波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内,皮球被防守队员再次解围出来。第39分钟,安古洛右路晃过防守球员后直接斜传禁区,皮球的线路十分飘忽,最终被久比奇解围出来。第40分钟,上海申花队打出快速反击,安古洛右路快速突破后直接斜传禁区内,久比奇解围时将球顶进自家大门,上海申花队2-0领先陕西人和队。第43分钟,姜坤中路斜塞右路插上的罗博,饶伟辉及时用身体卡主位置。一分钟后,罗博禁区内回做姜坤,后者内切后直接射门,皮球高出横梁。上半场补时一分钟后结束,上海申花队暂时2-0领先陕西人和队进入中场休息。

  上海申花队首发名单:23-王大雷;5-戴琳、13-成亮、20-吴曦、18-姜嘉骏;10-姜坤、28-曹赟定、6-于涛、38-罗博、14-安古洛;9-萨梅隆

  陕西人和队首发名单:12-张烈;31-饶伟辉、6-久比奇、5-万厚良、3-张成林;4-菲尔马尼、15-陈杰、27-曲波、20-朱家伟、10-威尔森;11-里奥丹

  黄牌:第12分钟 20-朱家伟(陕西人和)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