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半场战报-郜林吴坪枫建功郑智染黄 广州2-0山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0日20:49
幻灯:郜林破门激情狂奔

  北京时间9月10日20时,2011年中超联赛第23轮一场焦点战开打,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中心迎战山东鲁能队。第19分钟,郜林抢点率先建功;第24分钟,矮脚虎吴坪枫头球破门羞辱鲁能防线。第45分钟,郑智飞铲奥比纳染黄。上半时广州队2-0领先山东鲁能队。

  本场比赛是中超新贵与落寞豪门之间的对话。升班马恒大目前是领头羊,卫冕冠军鲁能能否再战亚冠就是一个问题。鲁能队目前阵容齐整,并无严重的伤病影响。此前的伤病员邓卓翔和莱昂披挂上阵应无大碍。恒大除了克莱奥受伤、穆里奇禁赛之外,队内郑智、孙祥、冯潇霆和杨昊等主力刚刚从国足回归,体能方面肯定面临考验。中超历史上,广州队已与鲁能交锋5次,广州队1胜4平对鲁能保持不败。双方上半程首回合较量互交白卷,谁都心有不甘,此番再度照面,谁能打破僵局全取三分呢?

  本场比赛场地存在积水,球员跑动时可以看到水花。第5分钟后李健华右路突破横传禁区被解围出禁区。第7分钟,吴坪枫右路突破被郑铮将球踢出边线赢得角球,孔卡主罚角球没什么威胁。第9分钟,鲁能队前场进攻,蒿俊闵小角度射门被杨君封堵,再次补射被杨君扑出底线,位置更好的奥比纳有些着急。第13分钟,保隆后场头球引领恒大反击,不过孔卡、高志林等人拿球准备射门都被鲁能队员奋力封堵。此后,场上犯规开始增多。第16分钟,孔卡中场拿球被安塔尔上前铲倒,安塔尔伸手去拉孔卡却被孔卡拒绝。2分钟后,王永珀得球突破也被赵源熙放倒。

  上半时中段,恒大队攻击线开始突然发力。第19分钟,恒大队率先进球。孔卡左路突破到禁区内横传球,周海滨将球挡了一下之后皮球变线到了后点,郜林抢点将球打进,恒大队主场1-0领先。两分钟后,蒿俊闵突破赢得前场任意球,王永珀主罚任意球,周海滨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24分钟,矮脚虎吴坪枫打进一记头球。李健华右翼突破横传门前,身高1米63的吴坪枫抢点鱼跃头球顶门,皮球击中后门柱弹入网内,恒大队主场2-0领先。这是吴坪枫为广州队第101次出场,小个子头球再次羞辱了鲁能后防线。第27分钟,奥比纳飞铲李健华被出示黄牌。第29分钟,鲁能队任意球,奥比纳被保隆压倒在禁区,主裁判没有理会。

  两球领先的恒大攻势照样凶猛。第31分钟,李健华前场吊门球被杨程没收。第33分钟,恒大队快速反击,吴坪枫前场右路将球传到禁区,孔卡突破后射门稍稍偏出门框。第36分钟,吴坪枫右路突破到前场横传,孔卡直传禁区,杨程抢在郜林之前出击把球拿到。第38分钟,蒿俊闵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奥比纳头球被杨君摘下。第40分钟,奥比纳前场断球突破,奥比纳突破到禁区前被保隆碰出了护腿板,不过主裁判并没有表示。第42分钟,里卡多与郑智抢位时发生了争执,里卡多比划出了肘击的动作,郑智顺势倒地进行表演,不过主裁判没有判罚。第45分钟,郑智在后场飞铲奥比纳被出示黄牌。此后鲁能任意球都被恒大队解围。上半时广州恒大队2-0领先山东鲁能队。

  黄牌:广州-郑智; 山东-奥比纳

  广州恒大队出场阵容:1-杨君;32-孙祥、3-保隆、6-冯潇霆、14-李建华;26-吴坪枫、10-郑智、16-赵源熙、15-孔卡、17-高志林;29-郜林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22-杨程;15-苑维玮、2-刘金东、4-法比亚诺、16-郑铮;6-周海滨、8-王永珀、18-安塔尔、29-里卡多、50-蒿俊闵;10-奥比纳

  主裁判:马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