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迪拜国际男排对抗赛开打 中国3-1伊朗获开门红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9月10日20:55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1年迪拜国际男排对抗赛拉开战幕,中国男排经过四局的较量以3-1击败伊朗赢得开门红,四局比分是25-20、25-27、25-15和25-22。

  迪拜国际男排对抗赛采用单循环赛事,将由埃及、伊朗、中国、巴基斯坦、澳大利亚和东道主阿联酋六支队伍争夺本届邀请赛的冠军。中国男排此次比赛也是为即将举行的亚锦赛而热身,中国队12人名单是主攻沈琼、崔建军、仲为君和张晨、副攻边洪敏、梁春龙和徐静涛,二传李润铭和赵沐頔,接应袁志和陈平,自由人任琦。

  首局比赛中国男排以比分25-20率先拿下第一局。易地而战,伊朗男排及时调整前后排的进攻节奏,与中国男排激战到25-25平后以27比25艰难扳平局分。第三局,中国男排强势的大力跳发球和严密的集体拦网发挥出威力以25-15大胜。第四局,中国男排将比分定格在25-22喜获首胜。本场比赛,重炮手仲为君独得23分成为得分王,梁春龙单人拦网进账8分。

  赛后,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表示,对于全队的表现较为满意,与伊朗一战让队伍得到了锻炼机会。伊朗队主帅法哈德表示,球队主力队员目前正为亚锦赛进行着封闭训练,虽然首场失利,但年轻球员的表现值得肯定。

  根据2011年迪拜国际男排对抗赛的赛程安排,喜获开门红的中国男排将在第二天与埃及男排展开较量。对于第二场比赛有何期待,周建安表示:“埃及男排同样会有不错的表现,我们与埃及男排的机会是平等的。”(完)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