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中甲-张烁梅开二度立头功 富力客场2-0战胜力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2011年09月10日21:22

  北京时间9月10日中甲联赛第22轮,重庆力帆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队,全场比赛,富力队凭借张烁的梅开二度,以2-0战胜重庆力帆。

  上轮联赛重庆队客场战胜北理工,拿到了3分,在联赛积分榜中排名第5,理论上依然具备冲超的可能,本轮对阵目前状态不错的富力队,重庆队能否拿出想要冲超的姿态值得关注。

  富力队上轮联赛逼平了阿尔滨队,使阿尔滨放慢了冲超的步伐,也为本队冲超赢取了宝贵的时间。本轮联赛富力队客场挑战的时力帆队,这也是本轮的一场焦点战,毕竟本轮富力队的胜负将关系到冲超集团的走势。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时战成了2-2,没能分出胜负。

  第4分钟,重庆队约翰森下底传中,被广州富力队后卫解围。第6分钟,王帆右边路传中,约翰森跃起争顶,但被富力后卫抢先顶出,随后球到了崔民的脚下,崔民一脚远射,球打高。 第9分钟,广州富力队获得机会,下底传中,张烁门前一脚抽射,球高出横梁,力帆逃过一劫。第13分钟,伊万带球长途奔袭,进入禁区后一个横传,王帆拍马赶到,但被补防的后卫破坏出底线。1分钟后,伊万角球发到禁区,被对方门将双拳击出。

  第16分钟,富力队左路传中,禁区内29号张烁门前头球攻门,张磊反应不及,皮球应声入网,广州富力暂时1:0领先。第18分钟,力帆发动反击,力帆队员禁区内传给伊万,被对方门将倒地将球抱住。第20分钟,重庆力帆队获得禁区右侧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发出,门前的达巴茨高高跃起,但没有碰到球,皮球直接飞出。

  第30分钟,力帆队边路传中,禁区内约翰森在跳起时,被对方后卫背后推了一把倒在禁区里,但裁判没有表示。1分钟后,张池明断球后传给约翰森,后者趟球趟大了,被对方出击的门将拿到。第37分钟,富力下底传中,找禁区内的18号海尔伍德,但没有人碰到球,皮球滑门而过。

  第44分钟,甘锐下底传中,被对方门将倒地将球扑住。1分钟后,达巴茨任意球发向禁区,但没有人接应,被守门员轻松没收。上半场结束,力帆暂时以0:1一球落后

  下半场,第46分钟,伊万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偏出,同时边裁示意越位在先。第47分钟,富力队右路传中,张烁禁区内头球攻门,被张磊扑出。

  第54分钟,张池明禁区左侧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偏出了底线。第57分钟,富力队发任意球,在数次传球后,被力帆后卫解围出去。第58分钟,约翰森带球长途奔袭,在晃过对方后卫后禁区内起脚打门,但被守门员将球抱住。1分钟后,广州富力任意球发到禁区,黄隆一脚劲射,张磊跃起单拳将球击出。第61分钟,广州富力队哈里森外围一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1分钟后,李文博禁区内起脚打门,皮球高出。第68分钟,约翰森断球后横传给李湘彬,李湘彬回敲给伊万,伊万禁区线附近起脚打门,可惜没踢正部位,皮球滚出了底线,十分的可惜。随后甘锐外围一脚打门,没打上力量,被守门员轻松没收。

  第71分钟,甘锐下底传中,约翰森和对方后卫在门前争抢落点的时候,双方撞在一起受伤倒地,裁判判罚约翰森冲撞犯规。第75分钟,广州富力发前场任意球到禁区,张磊单拳将球击出,球被转移出禁区,外围的富力队员得球后一脚远射,皮球高出。第77分钟,张池明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高出。第80分钟,张池明外围一脚远射,球打高。

  第86分钟,富力队下底传中,张烁门前推射破门,富力队2:0领先 。第88分钟,张池明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高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富力2-0战胜重庆力帆。

  重庆力帆队首发名单:夏金、周恒、伊万、张池明、甘锐、崔民、李湘彬、张磊、王帆、达巴茨、约翰森 (九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