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南昌衡源VS深圳红钻

高在成致胜球李洋染红 南昌1-0胜深圳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obe
2011年09月10日21:26
幻灯:强悍黄凤涛骁勇善战 白巫师场边焦急指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1中超联赛展开第23轮的争夺,在19时30分开始的一场比赛中,南昌衡源坐镇主场迎战深圳红钻。第66分钟,利用深足后防线的失误,高在成凌空抽射破门,最终,凭借着这个进球,南昌衡源1-0战胜了深圳红钻。赢得了这场保级关键战,积分也超越深圳红钻,排名倒数第三。

  双方中超史上一共交战过3次,深圳红钻保持着全胜的战绩,在本赛季首回合的较量中,深圳红钻曾2-1力克对手,从而收获赛季首胜。南昌在赛季中段曾接连胜利而领先深足高达五分之多,但由于自己近三轮不胜以及深足近两轮连胜的强势反弹,南昌再次跌入降级区。在积分榜上,深圳以1分优势力压南昌而排名联赛倒数第三,这场6分大战将决定两支保级球队的走势,是双方都输不起的比赛。球员伤停方面,深足的乐山孝志和南昌的王佳玉因累积黄牌停赛。

  比赛刚刚开始,南昌就利用主场之利,对深足实施前场紧逼战术。第2分钟,深足李洋在对手紧逼下传球失误,南昌球员直塞,可惜传大了,被门将得到。随后保罗在禁区边缘接队友边路传中,可惜越位在先。适应了场上节奏的深足,开始控制起了比赛节奏。第7分钟,深足获得角球,黎斐开出战术角球,经过配合后传到禁区,基伦跟进打门,被门将扑出,随后弋腾补射打飞了。第13分钟,南昌后场传球失误,罗希塞给黄凤涛,黄凤涛转身直接打门,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17分钟,深足获得绝佳机会,黄凤涛接队友直塞,突入禁区,趟过了门将后摔倒了,裁判给了黄凤涛一张黄牌,示意其假摔。黄凤涛这次选择不明智,已经是面对空门了,可是还想造点球而不是直接打门。第22分钟,深足打出前场二打一后,黄凤涛直接凌空抽射,球打飞了。第25分钟,姜至鹏边路突破,球被李洋破坏出底线,随后,南昌角球开入禁区,高在成将球打飞。

  第31分钟,杨家威停球过人,李洋被迫战术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2分钟,深足由后场发起进攻,耶和亚得球内切打门,可是力量不足,被门将没收。随后,南昌反击,杨家威成功过了李洋,突入禁区,左脚内脚背打门,可惜球旋出了球门范围。第37分钟,南昌开出前场任意球,李洋漏了,叶重秋头球冲顶,球稍稍偏出立柱。上半场末段深足很难控制住皮球,南昌几乎围着深足进攻,球门在南昌的猛攻下显得风声鹤唳。经过1分钟的补时,上半场结束,半场比分0-0。

  易边再战,南昌一开场便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保罗球趟大了,被门将没收。下半场深足仍然控制不住球,进攻打得很简单,而南昌频频向深足后防施压,第53分钟,南昌前场直塞,卡米洛摔倒在禁区里,卡米洛起身后向裁判抗议,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56分钟,南昌杨家威内切后打门,球稍稍高了。随后南昌做出换人调整,杰西换下保罗,朱炯要利用速度冲击深足防线。第59分钟,南昌错失空门机会,南昌边路传中,李洋漏了,高在成面对空门时,竟然将球扣出了底线,高在成错失良机后很懊恼。

  第66分钟,南昌取得了进球,南昌右路传中,卡米洛一顶,李洋盯人失误,高在成侧身凌空抽射破门。落后的深足随后又遭重击,李洋中场右路铲球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落后且少一人的深足更加找不着北了,难以组织起进攻,而南昌频频打身后,利用速度冲击深足防线。第70分钟,南昌险些再度破门,南昌左路传中,高在成第一脚打门被门将挡了一下,随后卡米洛打门却打在了边网上。第72分钟,南昌再次做出人员调整,徐文换下杨家威。第74分钟,深足换人,迪力木拉提换下基伦。第78分钟,深足换下董学升,换上小将周文。

  第84分钟,卡米洛错失空门机会,卡米洛接队友右边路传中后竟然鬼使神差地摔倒了,把球停在了自己手下,被吹罚手球犯规。随后南昌深圳同时做出最后一个人员调整,潘超然换下进球功臣高在成,弗洛雷斯换下黎斐。经过4分钟的补时,南昌衡源1-0深圳红钻,赢得了这场保级关键战,积分也超越深圳红钻,排名倒数第三。(搜狐体育 bobe)

  南昌衡源首发:

  25-刘殿座;3-赵作峻、13-高在成(86’49-潘超然)、26-乔尼;11-姜至鹏、33-朱宝杰、14-宋星逸、20-叶重秋、27-杨家威(72’7-徐文);9-保罗(57’47-杰西)、12-卡米洛

  替补:1-柏小磊、4-郎征、7-徐文、29-腾彬、30-杨晨、47-杰西、49-潘超然

  深圳红钻首发:

  张迅伟;2-李洋、6-罗希、42-里维罗;8-黎斐(86’39-弗洛雷斯)、30-耶和亚、41-弋腾、21-陈雷;9-基伦(74’ 17-迪力木拉提)、23-黄凤涛、40-董学升(78’ 13-周文)

  替补:12-程月磊、4-刘帅、5-向君、13-周文、17-迪力木拉提、20-沙拉布丁、39-弗洛雷斯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