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大连实德VS河南建业

“跟头哥”空翻难救主 赞比亚国足队长发力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黑
2011年09月10日21:36
幻灯:卡通戈威武闪耀球场 阿德里亚诺满脸落寞

  在视频中看过无数次卡通戈的前空翻,可惜一直未能在中超赛场中展现。刚刚结束非洲杯的征战的卡通戈直接从家乡飞到大连火线支援,但是怎奈大连队马丁的直接任意球实在是刁钻,最终依靠权磊的穿裆射门和马丁的圆月弯刀,大连实德在主场2比1战胜河南建业,本赛季双杀对手。

  卡通戈间歇期来到河南建业之后一直苦于没有施展才华的机会,由于赛季初金鹤范的失误,导致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放走了韩国外援宋泰林,引进了法比奥,但是由于韩国外援李准叶目前现在已经没有了上场机会,所以建业队目前的四个非亚洲籍的外援只能最多上三个。弗洛雷斯华丽的脚法和传球让建业球迷似乎忘记了建业还有一个赞比亚队长的存在。

  上帝只会把机会留给准备好的人,虽然没法上场,但卡通戈依旧努力训练。当弗洛雷斯因伤缺阵的时候,卡通戈的机会来了,但是似乎足球给赞比亚队长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玩笑。对阵杭州,卡通戈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可惜皮球狠狠地砸在了立柱上,自己跟上补射又被姜波挡出。对阵广州恒大,接到徐洋左路直塞球,卡通戈带球进入禁区一脚怒射,可惜皮球再次被狠狠的砸在了立柱上。

  非洲杯期间,卡通戈代表国家队屡获进球,多次上演前空翻特技,但是遗憾的是这种场景始终没有在国内中超赛场上呈现。

  正所谓事不过三,今天的卡通戈终于在大连队面前展现了自己的代表作:进球后前空翻。本场比赛建业队在丢球之后,获得任意球机会,法比奥一脚任意球大力射门被孙寿博扑出但是球没有打远,被右路建业队员勾回来之后卡通戈一脚将球捅入。在大连队还在沉浸在权磊刁钻的射门比分领先的喜悦时,卡通戈用自己的实力浇灭了大连队的激情。

  虽然在下半场大连实德的马丁一脚圆月弯刀般的任意球直挂球门左上角,让建业门神曾诚只能望球兴叹,虽然输掉了一场价值六分的比赛,但是今天卡通戈的表现向球迷和媒体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赞比亚队长的称号名不虚传!

  (小黑)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