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人和

破76天球荒萨梅隆爆发 他若回勇何需怀念小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哲源
2011年09月10日22:32
幻灯:萨梅隆破门仰天怒吼 强悍曲波力战姜嘉俊

  搜狐体育讯 经过了短暂的间歇期之后,中超联赛继续进行,已经九轮不胜的申花队今天在主场迎来了陕西人和的挑战,由于九轮不胜,再加上如今还一直有传出申花要撤离上海的传闻,这一切不利消息都让申花上下背负了极大的压力。就连五星体育都选择了播放斯诺克而放弃播放申花,可见申花现在的情况有多么糟糕。

  赛前,主教练拜塞克表示要帮助申花带来一场胜利,最终,他的话成为了事实,九轮不胜的申花队终于在陕西队身上取得了久违的胜利。安古洛助攻并且造成对方后卫久比奇乌龙,与此同时更为球迷高兴的是,萨梅隆再次进球了。

  自从2-1战胜大连实德后,申花已经两个多月没有尝到过比赛的胜利。与此同时,令球迷想不到的是,此前的九轮申花全队仅仅打入三球,还有两球是后卫打进的,这样的进攻实力,一直作为球队单箭头的重要人物萨梅隆,自然常常遭遇到球迷的指责。诚然,作为一个单箭头,萨梅隆此前并没有体现出他的价值,常常陷入对方防守的包围圈,令萨梅隆很难发挥出自己的水准。人们也常常会因此把里亚斯科斯与其对比,确实,能够在上半个赛季打入10球争夺射手王,自然会让球迷有更大的期待,但是7月份开始连续9轮不进球,确实令球迷们感到相当不满。因为在申花队451阵型中,萨梅隆作为单箭头这一环相当重要,他的发挥往往会影响到申花能否进球或者说是能否获胜。

  终于,萨梅隆在此役开和了,而且是在比赛刚刚开不始仅仅5分钟的时候,萨梅隆接应安古洛的传中头球攻破了陕西队的大门。这粒进球距离上次6月26日,申花2-1战胜大连实德时打入一球时隔了76天,九场比赛。在时隔九场比赛后再次进球令萨梅隆本人非常兴奋。

  确实,作为球队的正印前锋多轮不进球,可见萨梅隆背负的压力是相当大的。在这粒进球之后,萨梅隆表现也活跃了起来,还多次扯到边路送出传球,与队友的配合程度也逐渐多于以前,这或许是几个礼拜的间歇期获得了调整,但是确实,连续九轮不进球,多多少少背负了不小的压力以及球迷的骂声。但是至少,时隔76天再次进球,对于萨梅隆本人来说,是相当的重要。萨梅隆在进球后仰天长吼,正是为自己打破连续9轮进球荒的发泄,让球迷知道,自己还是申花可以仰赖的锋线重将。同时,更为重要的是,这粒进球为申花带来了10轮的首场胜利。

  2-1,申花队在时隔九轮后再次取得胜利,可以说这场比赛的胜利来之不易,陕西队也获得了不少机会。我们不能预计申花是否能够因此开始走上正轨,但至少,不管怎样,胜利是令人兴奋的!更重要的是,作为球队单箭头的萨梅隆回勇,再次进球,这也让球迷们开始对之后的比赛更加充满期待。相信大家都希望萨梅隆以及申花能够因此走出之前的低迷困境,这样相信在几天后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会令球迷们更加期待。(搜狐体育 周哲源)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