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综述:恒大送鲁能三连败 申花终结9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9月10日22:35

  南昌衡源1-0深圳红钻

  两支保级球队之间的惨烈厮杀,最终南昌队全取三分,改变了此前深圳队送分童子的角色,也实现了南昌队对阵深圳队的首场胜利。此前双方中超历史交锋,南昌队0胜0平3负,无一胜绩。相比之下,深圳队赛前信心满满,试图拿下三连胜,为保级增分。遗憾的是,实力稍逊一筹的深圳队拼尽了全力,也难以改写比分。特鲁西埃的三分梦随之破裂。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第66分钟,南昌发动进攻,右路形成配合,宋星逸拿球传中,卡米洛一顶,李洋盯人失误,高在成在混乱中侧身凌空抽射破门,南昌1-0领先。落后的深足随后又遭到重创,李洋中场右路铲球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最终,南昌以1-0击败对手,赢得了这场艰难的保级战。

  杭州绿城2-0长春亚泰

  凭借着谢志宇先声夺人和拉米雷斯锁定胜局,杭州绿城在主场全取三分,既报了前两个赛季连续两个主场不胜亚泰的一箭之仇,也终结了长春队的13轮不败纪录,当然,亚泰客场六轮不败的纪录也随之一起终结。

  当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时,谢志宇一脚远射率先打破场上僵局,1-0,杭州绿城队主场取得领先。第55分钟,绿城队获得角球机会,贝萨拉诺开出角球,亚泰队防守漏人,拉米雷斯头球顶了一个反弹球,皮球飞入球门,绿城队将比分锁定为2-0,完胜对手。

  大连实德2-1河南建业

  赛前,排名第13的实德与排名第12的建业,谁都没有摆脱保级泥潭。90分钟过后,实德2-1击败对手,全取三分,既实现了本赛季对河南的双杀,又使保级形势多云转睛。虽然心有不甘,但邦弗雷雷+唐尧东的“棒棒糖”组合,只能吞下了近六轮的首场败局。

  上半场双方均无功而返。下半场风云突变。第49分钟,阿德里亚诺右路斜传球到禁区,赵鹏头球解围,球顶到了左路权磊脚下,权磊调整后起左脚射门打远角得分。大连队1-0领先。第51分钟,河南建业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机会,法比奥一脚大力轰门,孙寿博扑球脱手,内托快速跟上在球出底线之前将球勾回来,抢在对方三名队员封堵之前,卡通戈前将球推入空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1。第73分钟,大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马丁-卡巴罗夫选择直接射门,一脚世界波划过一道弧线,洞穿了河南大门,实德将比分最终锁定为2-1,战胜对手,全取三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