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综述:恒大送鲁能三连败 申花终结9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9月10日22:35

  江苏舜天2-2天津泰达

  一波三折的苏津大战,最终以2-2握手言和。从比赛过程到比赛结果,双方可谓棋逢对手,难分伯仲。天津方面,中场核心陈涛本轮停赛,多少也影响了阿里汉在中场的调兵遣将。江苏方面,达纳拉赫奉献梅开二度,可惜两度领先,却被对手两度扳平。

  本场比赛一共打进了四粒进球。上半场第10分钟,江苏舜天发动进攻,任航左路45度传中,达纳拉赫禁区内头球后蹭攻门,皮球直飞远端死角,江苏1-0天津泰达。第65分钟,天津泰达队觅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吴伟安将球吊向禁区,比拉斯科头球破门,天津泰达队1-1江苏舜天队,而比拉斯科也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第2粒进球。第88分钟,江苏舜天队前场断球,达纳拉赫带球杀入禁区,将球打进,江苏舜天队2-1天津泰达队。一分钟后,于大宝横传宋钟国,宋钟国一记世界波轰门将球打进,天津队将比分最终扳成了2-2平,双方各得一分。

  青岛中能0-0成都谢联

  90分钟过后,充满了抢分欲望的青岛和成都,最终都无功而返,闷战一场,互交白卷,0-0握手言和,各得一分。对于双方来说,这都是一场未能如愿的比赛。青岛面对副班长,没有实现主场四连胜的目标,而对于急于扭转被动局面的成都来说,此役再平,未能终止14轮不胜的厄运,相反却遭遇到了15轮不胜的尴尬。

  15轮不胜同为本赛季升班马的成都谢菲联,已经触及了降级的红线。他们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比倒数第二的南昌少四分,比深圳队少5分!而且更加尴尬的是,球队赛季以来,至今仍然保持着主场一场不胜的耻辱纪录!而后面的赛程显示,他们的对手一个比一个强劲。相比之下,青岛主场未能抓住战机,极不情愿地拿到一分,对于他们继续保留冲击亚冠席位的梦想,无疑蒙上了阴影。(搜狐体育 阿美)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