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杭州绿城VS长春亚泰

亚泰两纪录遭杭州终结 魔鬼赛程来临亚冠蒙阴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2011年09月10日22:36
拉米雷斯勇不可挡(点击查看组图)

  在客场0-2负于杭州后,长春终结了自己13轮不败、三连胜等辉煌纪录。在亚泰连战连胜,一路高歌猛进之际,一盆冰凉的冷水泼来。这场输球,也明白无误的告诉了亚泰:他们远非完美。联赛重新开赛既遭败绩,又恰逢魔鬼赛程行将到来,亚泰的亚冠前景,也被随之蒙上了一层厚厚的阴影。

  上半程的联赛里,长春亚泰因为战绩不佳广受诟病,主帅沈祥福也时常听到球迷“下课”的吼声。曾经夺得一冠一亚的亚泰,竟然沦落到同保级球队为伍的境地。幸好,亚泰的强队底蕴仍在,在取得了一波13轮不败的冲击波后,亚泰的排名稳步提升,成为了亚冠名额的有力竞争者。在同杭州交手前,亚泰已经连胜三场,气势颇为惊人,且战胜的对手陕西、上海和江苏都颇具实力。

  然而,这支亚泰还并不具备在中超赛场上,见谁灭谁的能力。当中超重新开赛之际,杭州绿城便给了这支亚泰一记闷棍。在大部分的时间里,长春亚泰队均处于绝对的被动之中。唯有在杭州2-0领先,且有意回收阵型的时候,亚泰才终于在攻势上有了起色。亚泰的几次有威胁攻势,均是在败局已定的情况下,才取得的。

  同杭州这场球,对亚泰来说异常关键。毕竟,对于亚泰近来的魔鬼赛程而言,杭州是最有可能战胜的。接下来,亚泰将回到主场先后对阵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队,这两支球队分别位列联赛前两位,整体实力都要高于亚泰。相比之下,状态起伏的杭州绿城队,便是最容易拿下的。遑论杭州还受困于国足征战世预赛,并不处于最佳的状态。但在种种有利的情况下,亚泰却仍然输掉了两球,这也令亚泰的将士们倍感打击。

  在经过了之前的蜜月期后,这场比赛的失利,应该令沈祥福麾下的亚泰清醒。之前的连续不败,诚然有着实力和韧劲上的因素,但总体来说,亚泰的运气还是不错的。其中,有几场比赛,都是在最后时刻取得的入球。最终反败为平,或者将原本平局的比赛变成了胜利。然而,亚泰的实力,并不具备长期在联赛中保持不败。不仅亚泰,放眼于整个中超,具备这种实力的也仅有广州恒大而已。这场输球,令亚泰认清了现实,也抛下了包袱。至于亚冠的入场券,得到固然是好,但若得不到亦是在情理之中。(小蜜蜂)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