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人和

运气相助申花破尴尬不胜 战恒大将验拜塞克真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09月10日22:45
幻灯:萨梅隆破门仰天怒吼 强悍曲波力战姜嘉俊

  搜狐体育讯 带着2-1的比分上海申花队迎来了九轮首胜,三分在手让上海申花队在保级军团的PK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纵观全场比赛,上海申花队理应在高兴迎来九轮首胜的同时深知这三分的来之不易。

  经过了三周的调整,中超联赛重燃战火,上海申花队与陕西人和队的PK在赛前就已经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一个是9轮不胜的主队上海申花,一个是来势汹汹的客队陕西人和。在人员以及实力上稍稍占优的陕西人和队无疑在赛前更被看好,但是比赛的进程却让所有人大跌眼镜。虽然球队的配合有了很大程度上的改善,但是如果没有幸运女神的眷顾,球队恐难全身而退。

  复盘本场比赛,不难看到上海申花队在经过这几周的训练后的确在中前场的传接球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这在本场比赛里面显露无疑,上海申花队频频的快速传接球让陕西人和队的众将士有点hold不住,所以开场后很短的时间内,萨梅隆就帮助上海申花队取得了梦幻开局。球队在进攻上行云流水般的传接球令人眼前一亮,这与之前暮气沉沉的上海申花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球队在中前场的配合上一旦流畅的运转起来,前点的萨梅隆就拥有了源源不断的进球输送机。这样的中前场对于萨梅隆这样的球员来说十分重要,于是我们看到了萨梅隆的强势复活,也看到了姜坤手术刀般的传球。

  另一方面,本场胜利也再次验证了申花队本赛季较为强势的主场战绩。本赛季虽然上海申花队的总体战绩不佳,如今更是沦落到了需要保级的地步,但是翻看球队本赛季迄今为止的主场战绩,相信任何作客虹口的对手都不敢放松心态。根据统计,本赛季至今,上海申花队主场已经取得了6胜2平3负(含本场)的成绩,这样的成绩占据了上海申花队如今总得分的75%。这样的恐怖战绩绝对令任何球队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不过,在看到上海申花队利好的一面的同时,我们也应看到球队本场比赛后防的顽疾依旧,如果不是运气极佳的话,上海申花队本场比赛难取三分。先是对手的四次必进之球不是被王大雷神勇挡出就是被立柱拒之门外,这样的局面让陕西队在频频的犀利反击之下品尝不到甜头,球队也就逐渐开始毛躁起来。

  可谁知,上海申花队的运气远远不止这些,上海申花队屡攻不下,在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之际,久比奇却在结尾之时顶出了一个前锋都难以匹敌的乌龙球,皮球直入死角,这让国门张烈郁闷不已。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久比奇打进的这粒乌龙球也是上海申花队本赛季收获的第4粒乌龙球。乌龙球也一举成为了上海申花队中目前队中二号得分手。

  而且瑕不掩瑜的是,易边再战后,陕西人和队的于海、赵旭日上场后对上海申花队形成了很大的冲击,这让上海申花队的门前一阵风声鹤唳。而拜塞克却只有冯仁亮一张牌可打,显得有点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感觉。可以说,陕西人和队在下半场的表现绝对完胜申花。好在申花队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因素,球队最终保住了三分的胜果。

  接下来联赛又将进入一周双赛,而在周中,上海申花队将会迎来领头羊广州恒大队,对于实力强劲的广州恒大队来说,单靠运气赢球是远远不够的,申花队必选加强各方面的整合配置。毕竟,接下来的这场比赛才是对申花队这个中歇期训练成果的一次大考。(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