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英超-蓝军队长建功马塔中柱 切尔西暂1-0桑德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0日22:49

  北京时间9月10日22点,11-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4轮全面开打。蓝军切尔西赴客场挑战“黑猫”桑德兰。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客场凭借特里的进球暂时1-0领先桑德兰。

  双方最近20次交手,桑德兰5胜1平14负,完全处于下风。虽然面对切尔西是桑德兰的噩梦,但是上个赛季桑德兰在切尔西的主场曾以3-0大胜,结束了对切尔西11连败的尴尬,因此从这一点来说,桑德兰在心理目前已经解除了对切尔西的障碍。

  博阿斯打算“放弃”托雷斯的言论成为现实,在切尔西的首发阵容中,小将斯图里奇与马塔和阿内尔卡组成锋线,托雷斯被安排在替补席。中场,转会大门关闭之前加盟的葡萄牙魔术师梅雷莱斯迎来自己的处子秀,梅雷莱斯为了自己的处子秀还特意留了一个莫西干头。后防线伊万诺维奇取代阿莱士与特里搭档。

  开场3分钟,阿什利-科尔左路斜传禁区后点,斯图里奇包抄打门高出。第10分钟,马塔禁区前直塞,阿什利-科尔突入禁区小角度低射,皮球稍稍偏出。第12分钟,桑德兰前场任意球给到门前,本特纳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17分钟,阿内尔卡被卡特摩尔禁区前放倒,蓝军获得任意球机会,马塔任意球直接搓射,皮球击中立柱外侧,斯图里奇禁区外挑传后点,特里胸部停下皮球横向门前被挡出,跟上再射,皮球打在桑德兰后卫的腿上弹入大门,1-0。

  第23分钟,拉尔森背后飞铲拉米雷斯被出示黄牌警告。第25分钟,马塔右路直塞,阿内尔卡突入禁区小角度抽射高出横梁。第28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前搓射远角高出大门。第32分钟,桑德兰右侧角球诶到门前,阿什利-科尔解围,理查德森禁区外远射高出。第33分钟,梅雷莱斯禁区外远射被挡,阿内尔卡禁区内小角度补射被出击的门将挡出。第44分钟,加德纳距离大门27米远射被特里挡出。第45分钟,塞塞尼翁接应队友的边线球禁区内小角度抽射,被切赫扑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凭借特里的进球暂时1-0领先桑德兰。

  桑德兰(451):22-米格诺莱特/5-布朗、2-巴恩斯利、19-布兰布尔、11-K-理查森/6-卡特摩尔、14-科尔巴克、8-C-加德纳、7-拉尔森、28-塞塞尼翁/52-本特纳

  替补:20-韦斯特伍德、10-维克汉姆、15-沃恩、17-池东沅、4-特纳、27-穆罕默迪、23-麦克莱安

  切尔西(433):1-切赫/17-博辛瓦、26-特里、2-伊万诺维奇、3-阿什利-科尔/8-兰帕德、16-梅勒莱斯、7-拉米雷斯/10-马塔、23-斯图里奇、39-阿内尔卡

  替补:40-希拉里奥、4-大卫-路易斯、9-托雷斯、15-马卢达、21-卡卢、20-麦凯克伦、6-罗梅乌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