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乔尔小马丁忘穿射门靴 锋无力国安怎对魔鬼赛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楠溪
2011年09月10日22:51
京辽激战外援对决激烈 杨智怀抱爱女登场(查看组图)

  激情四射的御林军,活力无限的辽小虎。比赛双方一贯凌厉的风格让人不由得对一场进球大战报以期许,然而最终记分牌上显示的仅仅是0-0。辽足虽未能带走一场胜利,但从马林的换人中可以看出,从工体带回一分完全可以接受。而北京国安则令人担忧,前锋乔尔上一次攻破球门还要追溯到本赛季的第十五轮,锋无力的局面恐怕会使得国安在未来的魔鬼赛程中举步维艰,如今的榜眼位置也是赛季初强势表现的利息。

  0-0的比分像是一双眼睛,注视着比赛中的一切,看到了错失良机的乔尔,也看到了过空门不入的小马丁。国安下半赛季攻击线的低迷与上半赛季着实判若两队,多场比赛只能依靠定位球攻破球门,直到面对实力不强的南昌衡源才终于结束运动战进球荒,在结束南昌、成都的甜蜜赛程后,国安似乎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进球荒。

  无论有什么理由,只要出现进球荒,前锋队员绝对难辞其咎。在京城球迷心中拥有极高人气的乔尔本场比赛依旧勤勉,直到比赛九十四分钟依旧在对方底线逼抢赢得角球,让球迷燃起绝杀的希望,然而希望转瞬又成了失望。其实乔尔此前完全有机会改写比分。比赛刚刚开始,王长庆就送出妙传,乔尔在禁区内的射门竟然没踢上力量,错失良机。下半场临近结束,乔尔在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同样没有打上力量,遗憾偏出。一场比赛错过两次绝佳机会,这不该是一名射手的表现。

情侣拉横幅助阵国安 看台成功求婚献激吻(查看组图)

  乔尔的队友马丁内斯同样勤勉,但同样令人失望。马丁接乔尔横敲后,竟然将空门打飞,整个过程令人瞠目结舌,当然,马丁这样的表现在本赛季也并非首次。媒体和球迷调侃他不进没难度的球,但国安与榜首的差距也正是在错失没难度的进球中一步步拉大。

  乔尔和马丁的职业精神、比赛作风毋庸置疑,但是他们近来的表现也不由得让人思考,随着中超各队加大投入,联赛水平水涨船高,二人是否已经难当外援重任了。他们也有表现惊艳的时候,可惜太过短暂了。当然,锋无力也不只是前锋的问题,国安中场支援也明显不够。徐亮已被其他诸强严格盯防,马季奇对国安的贡献更多在于防守,而前腰位置无论是张稀哲还是朴成都具有相当大的潜力,但潜力不代表能力。这些都使得乔尔在前锋位置看起来那么形单影只。

  国安目前能位居积分榜第二大半要归功于帕切科。国安应该做出怎样的调整?恐怕怎样调整都很难再进一步,帕切科已经将这支球队的潜力发掘到了极限,唯一能做的调整就是赛季末,好好的花大价钱请几个高水平外援,别再让老帕无奈的摇摇头感叹好前锋很贵。(搜狐体育 牛楠溪)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