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杭州绿城VS长春亚泰

杭长战现啼笑皆非一幕 球网破损停赛10分钟(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2011年09月10日22:51
绿城主场工作人员补球网(点击查看组图)

  中超第23轮比赛里,杭州绿城将同长春亚泰的主场,设在了小城嘉兴。这场比赛里,出现了多个令人啼笑皆非的情景:因为卫星信号传输问题,导致整个上半时没有直播;谢志宇入球后,长春的球网居然出现了破损,导致工作人员补了10分钟球网。在最高级别的中超联赛里,出现这种情景真的是很不应该。

  最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出现在第20分钟左右。谢志宇的一脚劲射,洞穿了米田贺把守的大门。这时,皮球竟然令人惊奇的滚到了场外。原来,长春后面的球网开了个洞,导致皮球直接从球门滑了出去。这时,工作人员赶紧进入场内,开始修理球网。工作人员用了足足10分钟,才将球网彻底修好,比赛才宣告重新开始。场边这样的小花絮,却也映衬出了比赛的业余。赛前为何没有发现球网破损?这样的球场承办中超联赛,是否太过儿戏了?(小蜜蜂)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