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李章洙赞四国脚尽到核心义务 慎谈提前夺冠前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1年09月10日22:54
幻灯:郜林破门激情狂奔

  广州恒大队主场2-0战胜山东鲁能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帅李章洙感谢球员在球队艰难时刻站了出来,对于吴坪枫的表现,李章洙也认为今天是他最全力拼搏的一场球。并表示国家队球员尽到了他们应尽的义务。

  本场比赛,广州恒大队伤兵满营,克莱奥和姜宁都受伤不能出场。穆里奇也在停赛中,好在国脚郜林及时伤愈复出。对此李章洙表示:“因为前一段因为伤病、伤停、国家队抽调等原因,这场比赛对我们队来说可以今年最艰难的一关,如何排出主力阵容都很困难,这是从来没有过的。好在我们赛前准备工作相当充分,所以结果比想象的好,队员们关键时刻站出来了。”

  本场比赛,广州恒大队的中场吴坪枫第100次为广州恒大队出场,并打入精彩的一球。对于吴坪枫,李章洙也透露了一些内幕:“用吴坪枫我犹豫了很长时间,通过谈话,向他提出了新的要求。他也按照要求做到了,今天是他最拼搏的一场比赛。”同时李章洙也表示,一个球员能在一个队踢上100场非常不容易,他也向吴坪枫表示祝贺。

  本轮比赛,北京国安战平辽宁宏运,广州恒大队的领先优势达到了12分。联赛只剩下8场比赛,9月份还剩下4场,换句话说,如果广州恒大队能取得接下来4场比赛的全部胜利,而对手犯错误,那么他们就将提前拿到中超冠军。对于这一点,李章洙显得很谨慎:“9月份能否确定冠军为时尚早。因为我们领先12分,后面的球队有的要争亚冠资格,有的要保级,所以足球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

  本场广州恒大队抽调到国家队的郑智、冯潇霆、杨昊、孙祥悉数登场。这4名球员都是前天晚上才回到广州队。对于他们,李章洙要求格外严格:“昨天我们开会,我对国家队球员说,你们不能说累和状态不好!因为你们是职业球员,球队艰苦的时候,你们更要带头。郑智是球队的老球员,今天他也是奔跑最多的球员。他们作为球队核心球员,做到了他们应尽的义务。”(搜狐体育 Jeremy)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