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国安众议球荒:全世界都存在 能进球身价不一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9月10日23:03
京辽激战外援对决激烈 杨智怀抱爱女登场(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10日 北京报道)今晚,中超联赛继续开战,最终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与辽宁宏运0-0互交白卷。国安本场再次没有收获进球,锋无力自然是问题所在,赛后国安将士也都表示,能进球的前锋很贵,国安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却没有把握住。

  本场比赛帕切科重组了攻击组合,用王长庆和王晓龙冲击两个边路,乔尔依然出任单箭头。经过多半个赛季的磨合后,国安的攻击套路已经非常纯熟,但今天的比赛国安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却没能收获进球,小马丁近在咫尺的空门没能打进。尽管国安迟迟不能打破僵局,但凯塔却一直被按在替补席上,显然帕切科对他的状态并不满意。

  国安的上半场比赛打得并不是很好,但下半场国安基本控制着上场局面,而辽宁主要依靠长传找两名外援前锋奥托和恩朗。在被问及帕切科中场休息的调整时,徐亮说,“他说我们上半场踢得挺好的,就照着上半场那么踢,后腰别上得太大,下半场肯定会有机会,但是就是没把握住,运气不好。”

情侣拉横幅助阵国安 看台成功求婚献激吻(查看组图)

  目前乔尔已经遭遇九轮球荒,凯塔则迟迟找不到状态,尽管帕切科对外表示,再好的前锋也有不进球的时候,但国安目前需要有人能站出来,帮助球队得分。赛后张辛昕在谈到球队陷入球荒时说,“今天大家发挥都不错,打得还可以,也创造出了机会,但是没能进球。辽宁的防守也做得很好,前锋不进球,全世界都有这种情况,不可能每场都进球,也很正常。”

  主帅帕切科则再次强调了好前锋都很贵,也很稀少,同时希望俱乐部能创造条件。徐亮也表达了与帕切科一样的观点,“主要是运气不好,其实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没把握住能怎么办,以后有机会多把握吧。两个前锋同样的身高、速度所有都一样,但是如果一个能进球,一个不能进球,那么身价就不一样。”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