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城动态

英超-阿奎罗戴帽席尔瓦两传 特维斯失点曼城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1年09月10日23:54

视频集锦-米尔纳面门遭飞踹染血 阿奎罗戴帽曼城3-0
进球-阿奎罗转身低射 接妙传梅开二度 推射死角戴帽

  北京时间9月10日22:00点,2011/2012赛季第4轮英超展开争夺,曼城坐镇主场迎战维冈竞技。第13分钟阿奎罗为曼城打破僵局,上半场特维斯主罚点球未中,理查兹和孔帕尼两次击中门柱。下半场阿奎罗再入2球,完成了登陆英超赛场后的首个帽子戏法,曼城3-0完胜维冈,前4轮英超结束后以四连胜的完美战绩领跑联赛积分榜。更多英超新闻>>

  曼城和维冈竞技此前总共在联赛中交手12次,曼城4胜3平5负稍占下风,不过2008年9月至今两队5次遭遇,蓝月亮取得了4胜1平的不败战绩,曼奇尼的球队在上赛季更是主客场双杀对手。此战阿根廷前锋特维斯本赛季首次跻身曼城先发阵容,被曼奇尼剥夺队长袖标的他与阿奎罗搭档锋线,上轮联赛上演大四喜的哲科坐在替补席上,同样待在板凳上的还有被曝在欧洲杯预选赛中手指受伤的纳斯里,以及禁赛期满复出的科洛-图雷,中场悍将德容伤停。维冈方面排出最强阵容,菲戈罗阿、迪亚米、迪桑托等猛将均首发出战,后卫戈乌里和阿尔卡拉斯因伤高挂免战牌。

幻灯:阿奎罗庆祝牛气冲天 巴洛特利轮胎头型囧

  开场后曼城迅速掌控局势,特维斯和阿奎罗在前场的抢截十分积极。第4分钟克里希从左路发动攻势,特维斯的射门被对方挡出;随后克里希再传禁区,亚当-约翰逊中路的射门高出横梁。第7分钟阿奎罗左路得球后单骑闯关强突禁区,可惜他在射门前失去重心跌倒。3分钟后亚当-约翰逊前场右肋做球,席尔瓦弧顶附近的射门正中对方门将下怀。

  第13分钟主队打破僵局,克里希左路杀出一条血路后将球传给席尔瓦,后者禁区左路妙传,阿奎罗右脚低射一蹴而就,曼城1-0领先,这也是阿KUN加盟曼城后打入的第4球。(进球视频2分钟后维冈竞技打出反击,迪桑托左路打远角偏出立柱。第17分钟特维斯前场断球,但他在右路突入禁区后不慎摔倒。1分钟后席尔瓦杀入禁区被洛佩斯拉倒,当值裁判处以极刑,点球由特维斯主罚,他射向左路的低平球被哈布西奋力扑出,阿根廷人错失破门良机。第21分钟阿奎罗禁区左路得球后吊远角,皮球稍微偏出。

  第27分钟曼城再获良机,特维斯的前场妙传撕开维冈防线,理查兹面对空门竟然鬼使神差地将球打在横梁上!1分钟后曼城卷土重来,阿奎罗禁区前沿的抽射偏出右立柱。第33分钟席尔瓦中场分球,特维斯弧顶处拉球过人后直接起脚射门未能打正。第35分钟米尔纳右路开出角球,孔帕尼的头球顶在右立柱上,亚亚-图雷禁区右侧的补射偏出远角。2分钟后特维斯禁区附近外脚背挑传,插上的米尔纳速度稍慢铲射踢空,哈布西将球没收。第42分钟罗达莱加妙传迪桑托,后者禁区左路的射门被乔-哈特奋力化解。此后交战双方均未破门,上半场比赛结束,曼城1-0领先维冈。

  第47分钟曼城前场抢断,特维斯右路得球后强行起脚打门,哈布西将球扑出。第52分钟曼城开出左路角球,席尔瓦连续横带后在禁区前沿突然射门,皮球打了高射炮。第56分钟克里希左路传中,席尔瓦的射门没能打上力量,哈布西轻松将球得到。第57分钟米尔纳和菲戈罗阿同时倒地铲球,前者眉骨受伤流血不止,到场外接受了包扎。第59分钟罗达莱加禁区内接队友传球一脚低射,乔-哈特用脚将球挡出。

  第63分钟主队再度破门,席尔瓦妙传,顶替特维斯出场仅2分钟的纳斯里禁区前沿直塞,阿奎罗弧线球抽射远角中的,攻入了个人在本场比赛的第2球,曼城2-0领先维冈。(进球视频)第69分钟阿奎罗完成帽子戏法,他接席尔瓦的直塞后插入禁区,面对对方门将冷静低射右下脚中的,曼城3-0领先!(进球视频4场英超进6球的阿奎罗显示了恐怖的破门效率。

  第71分钟曼城换人,巴洛特利替下进球功臣阿奎罗。第73分钟亚当-约翰逊禁区内获单刀,可惜他的射门绵弱无力被哈布西没收。第80分钟曼城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拉扎克替下亚亚-图雷。第87分钟亚当-约翰逊禁区右路起脚吊射,皮球偏出立柱。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曼城主场3-0完胜维冈竞技,前4轮英超结束后暂时领跑英超。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42):25-乔-哈特/2-理查兹、4-孔帕尼、6-莱斯科特、22-克里希/7-米尔纳、42-亚亚-图雷(80’,62-拉扎克)11-亚当-约翰逊、21-席尔瓦/16-阿奎罗(71’,45-巴洛特利)、32-特维斯(61’,19-纳斯里)

  维冈竞技(442):26-哈布西/17-博伊斯(60’,23-斯塔姆)、5-卡尔德威尔、24-阿德里安-洛佩斯、31-菲格罗阿/16-麦克阿瑟、8-沃森(72’,7-克鲁萨特)、21-迪亚米、11-莫塞斯/20-罗达莱加、9-迪桑托(70’,14-戈麦斯)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