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1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1斯诺克上海赛群雄

威廉姆斯:输球怕老婆不高兴 原以为会6-1速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9月11日01:01
斯诺克
组图:威廉姆斯打球保持微笑 罗伯逊掐腰犯嘀咕

  9月10日晚,2011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半决赛的一场比赛中,“金左手”威廉姆斯对阵“墨尔本机器”罗伯逊,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双方战至决胜局,最终威廉姆斯6-5击败罗伯逊。赛后,威廉姆斯疲惫地出现在新闻发布厅,他说,自己原本以为能够6-1或者6-2赢得比赛,“现在我最想做的就是去吃东西。”

  威廉姆斯经过前几个赛季的低迷之后,最近两个赛季重新回到巅峰水平,上赛季更是拿下了年终排名榜首的位置,本赛季首站排名赛澳洲赛威廉姆斯打进决赛。本届上海大师赛上,威廉姆斯先后以5-0、5-1、5-0横扫希金森、米尔金斯和史蒂文斯,三战仅丢一局显示了出色的状态。

  本场比赛,威廉姆斯在开局阶段保持着前几轮的强势,先后取得3-1、4-2的领先。不过从第七局开始,罗伯逊开始反击,两人战成4-4、5-5,最终不得不进入决胜局的争夺。战至决胜局,两人无论是体能还是心理都出现问题,失误伴随着这一局始终,最终,威廉姆斯还是凭借防守获得机会,从而赢下决胜局的争夺。

  这场耗时近5个小时的比赛让两名运动员都感觉身心俱疲,赛后,威廉姆斯表示,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很高兴能够进入决赛,这场比赛非常艰难,我原本以为自己会以6-1或者6-2的比分赢得比赛,没有想到会打成6-5,我本来应该更早赢得比赛。”

  本届赛事,威廉姆斯和希金斯两人都带着自己的太太来到上海。比赛结束后,威廉姆斯也第一时间跟自己的太太进行了交流,马克说,自己能够在本届赛事顺风顺水,“兴许是妻子带来的好运,如果我今天输掉比赛,她可能会非常生气的。”威廉姆斯做着鬼脸说道。

  威廉姆斯和塞尔比两人在中国举行的比赛中往往有着上佳的发挥,明晚,两人将在上海的舞台上对决,这同时也是两人首次在决赛中相遇。“第一次在决赛中跟塞尔比打,至于明天的比赛,我现在也说不上来,我的职业生涯已经有二十多年了,明天尽自己所能就可以。就让我们看看明天会发生什么吧。”

相关新闻:

·上海赛金左手破百6-5胜罗伯逊 将与塞尔比争冠
·威廉姆斯:输球怕老婆不高兴 原以为会6-1速胜
·罗伯逊:这周非常愉快 观众享受两次超级斯诺克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