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拜仁VS弗赖堡评分:5人获满分 诺伊尔穆勒最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9月11日01:48

  北京时间周六21:30,德甲第五轮的一场比赛中,拜仁连进7球,在主场屠杀弗赖堡队。赛后,德国媒体《图片报》为首发球员评分,其中,前场球员多人获得满分。后场球员发挥稳定,也为高分。

  诺伊尔(3分):没有过多表现机会,几次扑救表现稳定。

  拉菲尼亚(2分):表现出色,一脚射门集中门柱,多次策动有威胁攻势。

  博阿滕(2分):表现机会不多,防守稳健。

  巴德施图伯(2分):防守同样稳定,和博阿滕的搭档日渐成熟。

  拉姆(2分):策动了几次有威胁进攻,防守也是滴水不漏。

  古斯塔沃(1分):很好的完成了防守任务,多次破坏对手攻势。

  施魏因施泰格(1分,1次助攻):策动了3粒进球的产生,其中直接助攻彼得森进球

  穆勒(3分,1次助攻):多次创造破门良机,创造了1粒点球

  克罗斯(1分,1次助攻):时常在中路造成巨大威胁,在比赛接近尾声时创造不少良机,可惜没把握住。

  里贝里(1分,2粒进球2次助攻):全队胜利的关键先生,仅凭个人能力就在上半时帮助队伍奠定胜利。

  戈麦斯(1分,4粒进球1次助攻):本场比赛表现及其抢眼,不仅独中四元,还助攻里贝里得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