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吴坪枫透露换车带来运气 称40万豪车感觉不一样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11日01:51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 报道 昨晚赛前,吴坪枫冒雨接受了俱乐部为其特别准备的百场纪念球衣。比赛时,吴坪枫一记精彩绝伦的飞身鱼跃冲顶得手,助恒大队2∶0锁定胜局。被大家叫做“小黑”的吴坪枫表现如此神勇,与主教练李章洙赛前训话不无关系。

  赛前遭遇主帅训话

  “说实在的,在用吴坪枫的问题上我犹豫了很长时间。后来通过我和教练组与其谈话,向他提出了一些新要求,他全力拼搏,直到抽筋下场,他做到了,表现相当不错。”李章洙赛后笑着说,“我赛前对他提出了什么要求?我对他说,再不好好踢,你就给我回家得了。”很显然,李章洙在记者们面前开了个玩笑,并不愿意将自己赛前对吴坪枫的要求透露出去。

  事实上,吴坪枫自从2008赛季加盟球队以来,近几个赛季每逢对阵山东鲁能队都表现得特别抢眼。他的快速突破和重心低的特点让山东队身材高大的后防球员吃尽苦头。昨晚,吴坪枫攻进一球也不奇怪,身高仅1.6米的他可以在平均身高超过1.8米的山东队后防线上争抢头球得手,可见其对打山东队特别有心得。

  “那球主要是华哥传得好,而且我运气也好。”对自己在代表广州队出战的第101场比赛中有所斩获,“小黑”表现得很冷静,“101场了,进球就是最好的礼物。”迄今,“小黑”本赛季已攻进三球,已打破以往“每赛季两球”的宿命。

  赛后透露换车带来运气

  如果不是新快报记者提起,“小黑”是不大愿意提及自己的新车的。

  最近两天,“小黑”价值40多万元的新车到手了,车牌号也定下来了。他对新车赞不绝口:“毕竟是名牌,开起来还是很舒服的。”谈起换车,吴坪枫一本正经,“我很感谢恒大俱乐部和我的家人,没有他们,我也买不起新车。买辆新车,买套新房,让家人生活过得好点,算是我为家人的一点付出吧。”

  在吴坪枫看来,最近运气不错与自己最近换了新车也有点关系,“鸟枪换炮,感觉就是不一样。”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