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陈健:感谢全队共同努力 拿到冠军是实力加运气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9月11日01:53
马琳激情庆祝夺冠

  华奥星空杭州9月10日电 (记者 张矣韵)“在乒超联赛里拿到一个冠军非常难,对于我们来说,最后拿下来是实力加运气!”终于拿到乒超冠军后,浙商银行主教练陈健百感交集。

  今天晚上,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团总决赛决胜场在杭州体育馆进行。首盘马琳以3-1击败崔庆磊,取得开门红。次盘郝帅2-3不敌许昕,双打较量中,郝帅/徐辉以3-0完胜程靖淇/翟超,第4盘中,马琳以1-3负于许昕,决胜盘中,徐辉再次出场,以3-2力克程靖淇,帮助浙商银行锁定胜局。

  “非常感谢我们的队员,在马琳的带领下,一场一场拼杀过来。特别是半决赛和决赛,半决赛我们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决赛领先被扳平,到最后反败为胜,非常不容易!”赛后接受采访时,陈健坦言,“胜利是我们整个团队的,加上波尔,波尔常规赛曾经9连胜,帮助我们打进半决赛,如果没有波尔,进入半决赛的难度非常大。”

  正如陈健教练所言,浙商能够拿下冠军,团队的力量非常关键,尤其是在今晚的比赛中,马琳、郝帅、徐辉人人拿分,“最后一场一人拿一分,郝帅单打输给许昕的情况下,双打打得非常好,徐辉打第五盘第5局,最后拿下来很不容易。”

  “关键时刻,感谢我们的运动员,感谢领导的支持,这5年来,我们和浙商银行合作非常愉快。每年我们的目标都是保三争一,先保住前三,冲击冠军,今年终于实现了。”陈健表示,“拿到一个冠军非常难非常难,超级联赛打到半决赛决赛已经非常难了,对我们来说,最后拿下冠军也是实力加运气。”(完)

相关新闻:

·乒超-许昕胜马琳霸州仍败 奇兵建功浙商首夺冠
·马琳自解为何跳上球桌庆祝 赛前周密计划赢冠军
·陈健:感谢全队共同努力 拿到冠军是实力加运气
·马琳夺第七冠乒超王归来 三亚王破宿命如愿以偿
·两年时间见证许昕惊人蜕变 伦敦团体赛他未出局
·男团综述:霸州黑马惊艳 男乒主力现洗牌新格局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