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克莱奥一伤再伤仍获信任 恒大无意换“玻璃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11日02:31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一次、两次、三次,克莱奥加盟恒大不过5个月,养伤的时间就将近2/3。不过,恒大方面并没有更换这位渐成玻璃人的“进球机器”的打算。

  出场十次,打进十球,克莱奥在保持惊人进球率的同时,也留下了长长的病历。5月4日足协杯对阵贵州智诚的比赛,克莱奥首次拉伤,足足养伤52天。好景不长,6月26日复出后仅仅踢了四场比赛,克莱奥再次拉伤,再次养伤50多天。9月3日恒大4∶0大胜富力的热身赛中,复出的克莱奥进球之后又不幸拉伤旧患,这一次则是将近20天的休养。

  谈到克莱奥的接连受伤,李章洙表示这只是巴西人转会加盟恒大前缺乏系统训练所致,“加盟恒大之前,他在原俱乐部就间断了两三个月的训练。和我们会合之后,他又缺席赛季前的体能储备阶段。幸好他的伤不是关节、韧带,只是肌肉损伤,我想通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和康复,不会有什么问题。”

  以320万欧元的高身价加盟,仅仅为恒大打了十场联赛,虽然有十个进球的贡献,但克莱奥的性价比还是因为伤病大打折扣,恒大是否会考虑更换克莱奥呢?李章洙否认了这个可能性,“假如说他的受伤会影响未来的职业生涯,我们会考虑更换,但根据他的康复训练情况,我们现在不能轻易把他更换掉。”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