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八方评论

新快报:恒大霸气渐露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11日02:35

  恒大队主场两球完胜卫冕冠军山东鲁能,让对手主帅马季奇心服口服。

  马季奇说,其实在上半场0∶2落后时,对鲁能队来说比赛已经结束。原因在于,恒大队无论是外援还是中国球员的整体实力都超过鲁能,再就是广州队踢得很有霸气且很自信。

  霸气与自信,是任何一支球队的主教练孜孜以求的两样东西,李章洙也不例外。尤其是在恒大队两大主将克莱奥、穆里奇连续缺阵,前段时间队内伤病不断,近日队中国脚两线作战等诸多困难之下,李章洙最希望恒大队踢出的就是霸气和自信。

  昨晚的比赛,恒大队球员的表现没有让主帅失望,同时也将己队不败的战绩得以延续。比不败战绩更重要的是,恒大队已经领先次席的北京国安队12分之多,无形中已体现出“舍我其谁”的霸气和自信。

  接下来三周,恒大队还将迎来四场硬仗,保持这样的霸气和自信尤为重要。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