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人和

王大雷感叹迎久违胜利 戴琳停赛粗口斥裁判收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子鱼
2011年09月11日03:02

  主场2-1力克陕西,上海申花终于迎来了10轮首胜。赛后队员们也纷纷感慨,终于赢球了!

  王大雷(个人数据)在赛后感叹道:“胜利,久违了!希望这场胜利能给现在的上海和上海的球迷带来快乐!谢谢你们!”确实,9轮不赢,这对传统劲旅申花来说,实在是一种难言的耻辱。本轮主场艰难获胜,终于可以让队员们缓一口气了。而王大雷在本场比赛中,多次扑出了对手的射门,申花能够拿下这场比赛,大雷绝对应记首功。

  吴曦同样在微博上感叹道这是一场久违的胜利,同时他说道:“在比赛某个阶段表现出了不成熟的心态是需要去学习提高的!这就是足球,谁把握住了就是谁的,今天你把握住了吗?还有明天、后天等着我们去创造,继续努力中......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我们都会更加努力的......”

  在下场比赛,上海申花将在主场与广州恒大PK,这也是双方今年的首度交锋(注:中超第12轮延期至9月14日进行)。在已经结束的主场赛事中,申花共取得了6胜2平3负的成绩,得分率占据了总得分的75%。届时,上海申花能对恒大取得怎样的成绩,将是真正考验申花在间歇期的备战成果,拜塞克和王大雷们将面临着比陕西更为严峻的考验。

  而一个不好的消息则是,戴琳(个人数据)本场比赛得到一张黄牌,这也使得他将因累积黄牌而停赛一轮。对于缺席与恒大的比赛,戴琳也非常不满,赛后他在个人微博里直接对裁判爆出粗口,他记录道:“本场裁判:我想问你,恒大给你了多钱,我本场比赛就一次犯规,你给我一张黄牌,使得我下场停赛。我看你也该停了。FK”(搜狐体育 秦子鱼)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