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攻势如潮马失前蹄国安惜平 徐亮抛出前锋身价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11日03:03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中超昨天重启,昨晚坐镇工体,国安全场攻势如潮,就是把握不住机会,小马丁错失一次门前打空门的破门良机,最终0比0被辽足逼平。赛后,国安核心徐亮叹息,前锋能否进球,跟身价有着直接的关系。

  一场秋雨后的工体有些冷,在后腰徐亮和前腰朴成的组织下,国安全场攻势一浪高过一浪,但前锋依旧不给力,乔尔上半场浪费了一次单刀的机会。下半场,小马丁和张稀哲分别替下王长庆和王晓龙。第82分钟,乔尔禁区底线面对出击的张鹭将球传向门前,小马丁包抄到位,但在金裕晋干扰下未踢到皮球,国安错过全场最佳得分良机。看到此球未进,帕切科简直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狠狠地作出了一个无可奈何的手势。

  赛后,国安核心徐亮感慨不已:“我们创造出了不少的机会,但就是把握不住。你想啊,同样的前锋,一样的身体、一样的速度,一个能进球,一个不能进,这价格就差好多,但是我们能有什么办法呢?”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