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恒大再胜冠军近在眼前 鲁能遭遇中超首个三连败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11日03:05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昨晚的中超焦点战中,广州恒大2比0完胜山东鲁能,目前以12分的优势领跑中超联赛,冠军基本上已落入恒大囊中。

  本场比赛是吴坪枫代表广州队出场的第100场比赛,赛前,恒大俱乐部向矮脚虎颁发了纪念奖牌。第20分钟,孔卡左路形成突破后传中,郜林推射得分。第24分钟,李建华右路传中,吴坪枫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破门。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创造出理想的得分机会。

  最终,广州恒大2比0击败山东鲁能,豪取22轮不败后以12分优势领跑,同时送给鲁能中超首个三连败。

  谈到能够击败山东鲁能的原因,李章洙表示:“能够在球队最艰难时候击败卫冕冠军,主要还是包括像郑智、郜林这些国脚挺身而出,带动了全队。”

  不少球迷认为恒大已经将冠军奖杯握在手里,但铁帅出言谨慎:“现在就说恒大可以在9月份夺冠那还为时过早,接下来的比赛很艰苦,在没有真正获得冠军之前,我们肯定不会放松,每一场比赛都是关键战役。”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