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1米92悍将完美高空防守 佛朗索瓦亮相惊艳工体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11日03:31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本场比赛张永海累积黄牌停赛,不过顶替他的外援佛朗索瓦用惊艳的表现,征服了京城球迷,赛后连主帅帕切科也忍不住夸奖他。

  来自塞内加尔的佛朗索瓦虽然才21岁,但身高达到1米92,这让他的高空防守游刃有余。此外,他的脚下活也不俗,速度很快。无论是面对辽足的恩朗还是奥托,佛朗索瓦犹如一面墙,挡住了两名高大外援的轮番冲击,国安禁区内的高空球防守基本上被他包办。上半场,佛朗索瓦还有一次在对方禁区内的争顶,差点攻破张鹭把守的大门。当比赛结束后,佛朗索瓦走下赛场时,他赢得了全场球迷的掌声。

  面对媒体采访,场下的塞内加尔中卫显得有些害羞:“我并没有想太多,对于防守高空球我很有经验。另外,队友的帮助也让我减轻了不少的压力,控制住了禁区。”

  帕切科赛后特意竖起大拇指表扬了佛朗索瓦:“他是一个21岁的年轻球员,对方前锋身材很高,我让他首发是为了控制对方的高度,他的表现非常好,特别是在防守能力上很强,我很满意。”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