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轻松拿下“马克德比” 塞尔比穿幸运鞋杀进决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11日03:39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2011交通银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昨天进行了半决赛的较量。在“马克德比”中,马克·塞尔比零封马克·金,从而率先挺进决赛。对于自己的胜利,塞尔比归功于自己的“幸运鞋”。

  塞尔比虽然赢得很轻松,但这位80后天王对自己的发挥并不满意:“我手感一般,没打出太多单杆破百的球来。好在我失误不多,而且马克·金没抓住很好的机会,否则这场比赛可能就不会是这个结果了。

  他给我留下了很多机会,让我能迅速地赢下比赛。”

  塞尔比还透露,自己计划给妻子一个惊喜:“如果我能够获得冠军,我会给她买礼物,她很喜欢买鞋子。”说到这里,塞尔比指了指自己脚上的鞋子说:“我每次比赛都会穿这双幸运鞋,它几乎是我的信心源泉,而且它确实给我带来了好运。”

  对手马克·金称赞了塞尔比的表现:“塞尔比是一位非常棒的选手,今天他连胜6盘。我打得太糟糕了,我对自己的表现很失望。”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