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利物浦

达格利什:裁判应学会尊重利物浦 点球绝不存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9月11日03:46

  英超联赛第四轮,在不列颠尼亚进行一场焦点之战,利物浦做客挑战苦主斯托克城没能结束联赛27年不胜耻辱记录,卡拉格禁区内犯规送点,沃尔特斯主罚命中,红军0-1落败。比赛结束后,利物浦主帅达格利炮轰裁判,称前四场联赛自己的球队一直受到不公。

  “我们的前四场比赛一直有争议的判罚,每次都是对我们不利。我们对裁判尊重,我认为我们一直对裁判很尊重,但重要的是,他们裁判也要尊重我们的足球俱乐部,尊重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说,“我们不会去投诉,斯托克城踢得更好,他们非常非常卖力,踢得非常棒,他们收获了进球,他们的防守很给力,一直很勇敢,并且得到了幸运女神的眷顾。我没什么可说的,但很欣赏他们的表现,他们赢下了比赛,有些东西,我只能跟普利斯(斯托克城主帅)说。”

  抨击完裁判和赞赏斯托克城足球后,达格利什话锋一转谈到那个斯托克城制胜的点球,安菲尔德国王表示,那根本不是点球,暗示主裁克莱特伯格误判,“不论怎么看,我都不觉得那是一个点球。”比赛结束后,有不少球迷谈论起卡拉格对沃尔特斯犯规,大多数认定卡拉格是犯规的,但放在英超赛场上,那绝不是一个真正点球机会,有球迷甚至表示,在英超赛场上出现100次这样的情况,99次都不会吹点球,利物浦被判点球只能说运气过于糟糕。

  球迷认为利物浦运气糟糕,主帅达格利什也是这么觉得的,称球队表现的并不差,少了点运气,没能在不列颠尼亚球场拿分令他非常郁闷。“说实话,结果令我们非常失望,但很开心看到球员们的不懈努力。往常,我们可能都取得了三四个进球,我不认为我们表现没有太大问题,传球虽然不如以往好,但还是可以取得进球的。”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在新闻发布会说,“在门前的机会很多,我们做到了该做的,但总是缺少那么点运气。”

  此外,达格利什还谈到了苏亚雷斯补时阶段面对空门射偏,安菲尔德国王认为,苏亚雷斯没能射进球门属于正常范畴内,因为那不是一个容易进球的机会。“认为那是一个容易进球的机会,那是因为你看的是电视转播。”达格利什为苏亚雷斯辩解,“守门员的站位非常好,那是一个困难的进球机会,或许在某一天,我们获得这样的机会,会取得进球。”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