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参加国内比赛不跨栏 将首次开腔解说并颁奖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9月11日03:48

  全国田径锦标赛昨日在合肥开赛,刘翔尽管不参加该项赛事,不过他会以另一种身份出现在赛场。据了解,他将担任央视解说嘉宾,和主持人一起解说110米栏决赛。

  本届田径锦标赛,央视首次进行全程直播。不过,据了解,当初在谈合作协议时,央视也向田管中心提出,希望可以让刘翔以解说嘉宾的身份出现在赛场。考虑到推广田径运动发展的实际情况,加之赛事间歇期间还有一些公益活动,因此刘翔以及翔之队还是比较愉快地答应了这一要求。

  据了解,刘翔将于11日从上海出发前往合肥。其实这么多年来,刘翔在接受采访方面很有经验,但是解说嘉宾这个身份对于他来说,还是第一次。“110米栏比赛,很快,十几秒就结束了。比赛完后,针对比赛做些点评。 ”刘翔表示,尽管这样,自己还是会做好准备,迎接这次新的身份转换。其实,110米栏比赛的运动员,比如谢文骏、史冬鹏和江帆等人,刘翔都相对比较熟悉,均比较了解他们的优缺点。另据了解,他还会出席随后的颁奖仪式,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牌。值得一提的是,孙海平教练早在9月7日就带领谢文骏等弟子前往合肥了。不管是刘翔的师弟,还是刘翔在国家队的队友获奖,能够从刘翔手中接过奖牌,对于这些获奖运动员来说,相信得到的鼓励和促动会更大。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