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大连实德VS河南建业

实德状态反弹积分追平建业 文加达强调精神力量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9月11日03:57

  金州体育场的看台上,掀起了久违了的人浪,比赛当中,不停地在指挥区来回走动的文加达,也终于平静下来。胜利了,对于一支正挣扎在保级区的球队来说,还有什么,比胜利更宝贵?“我们现在只是迈出了一小步。”经过了赛后短暂的狂欢,文加达向队员们强调说。这是宝贵的3分,但实德队还需要好几个3分。

  球迷们在欢呼,球员们在挥手致意,每一个胜利场景,都很雷同。在休息室,赵明剑还在后悔,比赛的最后阶段,建业队大举反扑力求挽回败局,这给了赵明剑两次快速反击的机会,可惜的是,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住了。但绝大多数人都很兴奋,不管怎么说,在最需要3分的时候,他们拿到了。

  文加达大声地褒奖起弟子们,“我们虽然出现了一些失误,但和失误相比,我们表现出来的好的方面更多! ”不过,他马上又提出了新的要求,“现在,我们只是迈出了一小步,希望大家回去之后能够好好休息,还有更艰苦的比赛在等着我们。 ”

  这是关键的一步,此战过后,实德队在积分上已经追平建业。由于在主客场比赛中,他们均取得了胜利,因此,建业队的联赛排名已在实德之后。但正如文加达所言,这只是关键的一小步。昨天晚间,南昌队又战胜了深圳队,使得保级形势变得更加混乱。现在,实德队的处境虽然比之前略好了一点,但危险依旧。

  “这是一场艰苦而又漂亮的比赛,我们下半场的表现要比上半场好。河南队是一支强队,他们也错失了很多好的机会。我们赢得了一场非常关键的胜利,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会表现得越来越好。实际上,这场比赛的胜负是队员的拼搏精神决定的,在艰苦的情况下,有这种精神很重要。 ”这是文加达的比赛评论,其间,夹杂着几分侥幸情绪。

  不过,3分毕竟可以给球队带来更多信心,“我们迈出了关键的一步,接下来,还有8场比赛,还有24分可拿。我们要全力争取,拿到令人满意的分数。 ”文加达信心十足地宣称:“过段时间,我们会打得更好! ”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