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健康韩鹏1分钟也没亮相 如此布阵解说员都纳闷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9月11日05:01

  韩鹏在赛前的状态十分不错,再加上关于韩鹏回归国家队的呼声越来越高,媒体赛前预测韩鹏回归首发的希望很大,但马季奇却派上了巴西人奥比纳担任首发中锋。虽然奥比纳的进球效率不错,但却没有在本场中展示出来,他在前锋线作用很不明显。

  即便如此,鲁能空霸却一直坐在替补席上,没有获得哪怕1分钟的上场时间。广东电视台的解说员都看不过去了:“在中超总射手榜上高居第一位是很不容易的,韩鹏却没有上场机会,有点不明白。”韩鹏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球队败走羊城,心中是何滋味只有他自己知道。 (吴言)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