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曼彻斯特暗战红魔再胜 曼城3-0?曼联25分钟搞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09月11日05:12

  “作为一名阿森纳球迷,最见不得的就是曼联和曼城你追我赶,但很不幸本赛季这件事情成真了……”这是BBC文字直播中刊载的一位名叫萨米尼奥的球迷的留言。不过曼联球迷并不买账的喊出“无论曼城做什么,曼联都能做得更好!”上一轮,曼城5-1横扫热刺,结果曼联随即用8-2的悬殊比分血洗阿森纳;本轮比赛,曼城3-0击退维冈,结果曼联又客场5-0痛击博尔顿,在积分榜上继续利用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同城死敌。

  这已经不是曼彻斯特两家俱乐部的“暗战”了,上赛季曼城在5月14日足总杯决赛击败斯托克城拿下俱乐部35年来的首个冠军奖杯时,曼联却在当天搞定了俱乐部的第19个顶级联赛冠军一举改写纪录抢走大幅版面。赛季之初两家在温布利球场打社区盾赛,曼城半场两球领先,结果曼联下半场连入三球且最后绝杀逆转捧杯。

  到了联赛之中,曼城并非不出色,四轮战罢不仅全胜且每场进球至少三个,只可惜曼联还是大抢风头。上一轮搞出个“58同城”联手摧毁北伦敦,不过两相比较还是红魔技高一筹,曼城虽然在白鹿巷5-1搞定热刺,但曼联随即用8-2的悬殊比分毫不留情面的拆解枪手抢占积分榜制高位。

  本轮曼城又是先行出战3-0击败维冈,未料想曼联继续用一种残酷方式羞辱“自家表妹”。你曼城90分钟三球完胜,我曼联用25分钟就可以灌进三球。与博尔顿的比赛半场结束,红魔球迷已经开始卖乖,“鲁尼进球7个比哲科、阿奎罗多1个;曼联进球16个比曼城多1个,净胜球13个又比曼城多1个,排名不凑巧又比曼城高1位……”

  当然这不是最终结果,当曼联将最终比分定格在5-0时,鲁尼的总进球数升到了8个;两家总进球数之比也扩大到18-15,净胜球之比同样15-12红魔领先,虽然两家四轮战罢皆以全胜战绩全抢12分包揽积分榜前二位置。一位红魔拥趸赛后发推,“山寨怎么着也不会比正版好,别忘了这是在英格兰……”(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