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森林狼有望下周签阿德尔曼 前火箭教头成救命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11日05:50
阿德尔曼资料图
阿德尔曼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11日,据《篮圈世界》报道,有内幕人士透露,森林狼有望在下周与前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达成签约协议,这也意味着阿德尔曼即将开启他在明尼苏达的新时代。

  在过去的数个月时间里森林狼一直都在为寻找主教练的事情而纠结,但是在经过多方面的筛选过后,现在他们看起来已经敲定了阿德尔曼作为下一任主帅的人选。森林狼在上赛季的主教练是科特-兰比斯,但这名崇尚三角进攻的教练并没能在明尼苏达打出自己的天下,上赛季森林狼取得17胜65负的惨淡战绩在联盟当中垫底,因此他们迫切地需要一名出色的教练来拯救这支年轻而极具发展潜力的球队。

  据此前的消息显示,阿德尔曼曾经向森林狼要价五年平均年薪500万美元的长约,森林狼方面曾经为这份高报价犹豫了一下,,但是考虑到阿德尔曼在NBA历史教练当中的地位,最终还是选择将球队崛起的希望放在这名前火箭教练的身上。在这次森林狼的选帅工作当中,包括拉里-布朗、萨姆-米切尔和唐-尼尔森这些著名教练都前来应征,不过看起来森林狼对阿德尔曼更加满意。

  事实上阿德尔曼的确也符合森林狼心目当中的期待,尽管他从未带领球队夺得过总冠军,但却是一名在调教年轻球员方面极有心得的教练。如今森林狼当中充溢着凯文-乐福。迈克尔-比斯利以及西班牙金童里奇-卢比奥这些年轻球员,若是没有一名出色的教练带队,那么必然会浪费这些球员的篮球天赋,因此森林狼方面希望阿德尔曼能够让这支球队在今后数年时间里实现崛起。(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