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神刀2射2球效率100% 1境界升华C罗得仰望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9月11日06:27

视频集锦-本泽马梅开二度C罗点射 皇马4-2大胜赫塔菲
进球-本泽马抽射破门 推射空门 米库反越位成功 戏耍铁卫
进球-C罗突破遭侵犯造点 主罚一蹴而就 伊瓜因锁胜局

  在这支皇马队内踢中锋,可不是个容易的事情。C罗拥有无限开火权,中锋不但要为9600万先生让出射门数,同时还得经常给葡萄牙人让出禁区中路的关键空间。在佩莱格里尼手下,劳尔干不好这事,如今指环王已经远走德国。本泽马一度也找不到感觉,不过好在穆里尼奥彻底让他明白了该如何在这支球队中生存。在今夜面对赫塔菲时,本泽马只射门2次就梅开二度,他成了新战舰获胜的头号功臣。“本泽马,领头羊中的领导者。”《马卡报》给了法国人极高评价。

  本泽马的两个进球看似轻松,但事实上却都颇有点四两拨千斤的味道。14分钟时皇马左路连续横传,皮球在经过马塞洛、C罗和厄齐尔的传递后,来到了本泽马面前。在法国人得球时,他身前身后一共有5名赫塔菲球员。在陷入对手夹击之前,本泽马用右脚内脚背推出了一记轻灵的弧线球。此役做出6次扑救的莫亚,对法国人的射门竟然毫无反应,他只能目送着皮球入网。

幻灯:本泽马双响炮

  本泽马的第二个进球,要归功于C罗的精彩左路传中,但法国人的跑位和射术同样不应该被忽视。曾经被穆里尼奥批评过于懒散的本泽马,在全队反击战中冲到了最前方。面对弃门出击的莫亚,法国人用一记门将最痛恨的低平推射梅开二度。全场仅两次射门的本泽马,却完成了梅开二度的伟业。狂射8脚的C罗,则只打进了一粒“无中生有”的点球。论效率,本泽马足够让C罗仰视。

  论足球智慧,本泽马如今也已经超越了C罗,法国主帅布兰科就表扬皇马9号“对足球的理解有了极大提高”。C罗如今仍然是一员猛将,但本泽马则渐渐学会了刚柔并济并以柔克刚。如果说C罗是李逵张飞,本泽马则已经有了花荣赵云的味道。法国人越来越擅长巧射,同时也喜欢为队友送上保姆助攻。相比不会做球的伊瓜因,本泽马更适合出任皇马锋线桥头堡,他可以为后插上的队友制造机会。此役中本泽马6次传出威胁球,科恩特朗、C罗都差点在他的帮助下破门得分。“全场最佳,打进两球,并且盘活了全队,进步极为明显。”马德里媒体给本泽马打出了8分的全场最高分。

  一年前,穆里尼奥把批评本泽马当成了家常便饭。但现在,狂人却成了法国射手的头号粉丝:“本泽马的成功,只有我很小的功劳,齐达内和其他皇马人给了他很多帮助。本泽马态度非常好,这一点体现在了球场上。如果说去年他过得很挣扎,那现在所有人都可以看出,他究竟有多么出色了。”本泽马则学会了谦逊:“我和伊瓜因之间没矛盾,我们都想要帮助球队。我永远全力以赴,我获得了很多出场时间,我拥有队友、教练和主席的信任。最重要的是,我信任我自己。”(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