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帕特森联盟排行第260位 火箭悍将下季有望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9月11日06:44
帕特森资料图
帕特森资料图

  美国著名体育专业媒体ESPN近日推出了现役NBA球员实力排行榜,在这个实力排行榜上,ESPN还单独列出了很有希望提升排名的球员名单和排名可能下滑的球员名单,在很有希望提升排名的球员名单当中,火箭球员帕特里克-帕特森排名其中,帕特森目前的排名是全联盟第260位。以下是ESPN关于帕特森部分的译文:

  想要从前瞻性的角度来对NBA球员的实力进行一番排名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考虑到NBA球员职业生涯会碰到各种各样的事情影响他们的职业生涯进程,包括伤病的出现、队友的竞争、教练组的更替、赛季中段的交易以及球队的引援都会对一名球员的数据产生巨大的影响。通常情况下,一名球员为球队所做的贡献是衡量一名球员能力的最好方式,所以这就存在一定的难度问题。

  且不考虑那些老将球员出于他们的名望而被排在联盟前400名之列内(这样的球员有像弗朗西斯科-埃尔森、拉特利夫、马格洛伊尔和杰里-斯塔克豪斯),有一些球员的排名在第220名至260名之间,而这些球员现在正处于转折点,有可能会向上跃上排名,也有可能会排名往后掉。下面就让我们看看那些有可能提升排名或排名下滑的球员。

  排名有望上升的球员

  第260名:帕特里克-帕特森,大前锋,休斯顿火箭

  帕特里克-帕特森的个人爆发从他新秀赛季的下半段开始就已经出现了。帕特里克-帕特森在2010-11赛季的11月份和12月份总共加起来出场时间只有40分钟,但是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帕特里克-帕特森却成为了火箭队轮换阵容当中的重要成员之一。在3月份和4月份,帕特森场均出场时间22分钟,场均得到8.9分和5.3个篮板。

  正如大家对由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挑选的新秀所预期的那样,效率是帕特森比赛当中的亮点。在同一届新秀球员当中,帕特里克-帕特森的两分球投篮命中率高达56.2%,仅次于埃迪-戴维斯,排名那一届新秀球员的第二位。与此同时,帕特里克-帕特森也是他那一届球员当中打法罕见地稳定、成熟的球员。也许是出场时间受到限制而难以让帕特里克-帕特森打出更出色的数据,因为在火箭队阵容当中,打先发大前锋的是路易斯-斯科拉,所以担任替补的帕特里克-帕特森出场时间自然会受到一些限制。(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