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沃克杯赛第一天比赛结束 英爱联队暂以7比5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9月11日07:38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美国与英国和爱尔兰顶级业余球手之间展开对抗的沃克杯本周六在苏格兰皇家阿伯丁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处于劣势的英爱联队在第一天比赛中有一个很棒的开局,之后收获一个震荡的结局,最终以7比5的比分,领先明星云集的美国队。

  主场作战的英爱联队在过去三届沃克杯赛中都输给了美国队,可是本周六第一天的比赛,他们却在早上四场四人二球赛中赢得了前三场比赛。下午,正在力争沃克杯四连胜的美国队曾经以4比3反超获得领先,可是在一场暴雨过后,17岁的威尔士选手瑞斯-皮尤(Rhys Pugh)、英国冠军史蒂夫-布朗(Steven Brown)、苏格兰球员詹姆斯-伯恩(James Byrne)和爱尔兰人保罗-卡特勒(Paul Cutler)全都至少在第17洞的时候赢得了单人对决赛。

  保罗-卡特勒是当天唯一一名获得两场胜利的选手,但是瑞斯-皮尤可能处于最重要的地位,他以赢2洞剩1洞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三位的业余球手帕特里克-罗杰斯(Patrick Rodgers)。“这就像是在做梦,”皮尤说,“在五洞过后他就打出-5杆(领先3洞),不过我保持耐心,最终从后反超取得了胜利。”

  以下是周六比赛结果:

  周六上午四人二球赛:

  英爱联队 VS 美国队 成绩

  汤姆-刘易斯/迈克尔-斯图尔特 VS 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 赢2洞剩1洞

  杰克-西尼尔(Jack Senior)/安迪-苏利文 VS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凯利-科拉夫特(Kelly Kraft) 羸2洞剩1洞

  保罗-卡特勒/艾伦-邓巴(Alan Dunbar) VS内森-史密斯(Nathan Smith)/布莱恩-巴伯尔(Blayne Barber)

  史蒂夫-布朗(Steven Brown)/史蒂吉-霍奇森(Stiggy Hodgson) VS 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克里斯-威廉姆斯 输5洞剩3洞

  下午八场单人对决赛:

  英爱联队 VS 美国队 成绩

  汤姆斯-刘易斯 VS 皮特-尤莱 输2洞剩1洞

  杰克-西尼尔 VS 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 输3洞剩2洞

  安迪-苏利文 VS 哈利斯-英格利希 输2洞剩1洞

  瑞斯-皮尤 VS 帕特里克-罗杰斯 赢2洞剩1洞

  史蒂夫-布朗 VS罗素-亨利 赢1洞

  詹姆斯-伯恩(James Byrne) VS 内森-史密斯 赢2洞剩1洞

  保罗-卡特勒 VS凯利-科拉夫特 赢2洞剩1洞

  迈克尔-斯图尔特 VS 帕特里克-坎特利 输2洞剩1洞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