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后防两将救险锋线两将不默契 辽足客场逼平北京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9月11日07:52

  昨晚,备受瞩目的“京辽大战”以辽足客场0比0战平北京国安而告终。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守门员张鹭发挥出色力保城门不失,辽足韩国籍后卫金裕晋终场前从门线上破坏掉了对方的一次绝杀机会。

  奥托恩朗默契不足

  由于主力前锋杨旭刚刚随国家队打完世预赛,所以主教练马林直到下半场才让他出场,辽足在上半场的前锋组合为外援奥托搭配恩朗。但是从全场比赛来看,辽足的整体进攻并不占优势,面对北京的防守中前场配合失误率较高,两名外援的表现也是勇猛有余却默契不足。

  而且,由于主力边前卫于汉超累计4张黄牌本轮被停赛,辽宁队在进攻方面的实力大打折扣,比赛打得也比较被动。下半场,马林分别用杨旭、张野和戴恩换下了杨宇、秦升和恩朗,但是本就比较疲劳的杨旭由于缺少了于汉超的助力,本场比赛几乎没有获得打门的机会。

  张鹭渴望进国家队

  由于北京队占据主场优势,所以辽足的守门员张鹭就成为了全场最忙碌的人。不过,发挥出色的张鹭高接低挡,不仅没让球队丢球,还在最后扑出了徐亮极有威胁的任意球。

  赛后,张鹭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进国家队一直都是自己的梦想,“作为一个守门员,保住城门不失球本来就是我的职责。对方的进攻和实力都比较强,就给我们制造了许多困难,好在大家守住了球门不丢球。”昨晚,国家队主教练卡马乔出现在了北京工人体育场,考查两队阵中的国脚,相信张鹭的出色表现定会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本场比赛之后,辽足将直接赶赴郑州,备战9月14日客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 本报记者 周舟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