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首次上演沈阳德比 平淡比分掩不住火爆场面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9月11日07:54

  昨天下午,沈阳足坛史上的首场同城德比在铁西体育场上演。比赛中,沈阳东进的萨博利奇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沈阳荣盛的外援何塞扳平比分,主场作战的沈阳荣盛(沈北足球队)与同城兄弟沈阳东进1比1握手言和。比赛开始之前,沈阳荣盛队员手持“祝球迷中秋快乐”的横幅入场,赢得了现场一片掌声。

  两队外援纷纷建功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均获得了不少破门的机会,但由于进攻球员把握机会能力欠佳,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中场结束。

  下半场第56分钟,沈阳东进队率先打破僵局,东进队员李根左路带球突破后传中,外援萨博利奇快速插到门前铲射得分,沈阳东进1比0领先。进球后东进队气势越来越盛,但是由于把握机会能力不足,迟迟没有扩大比分。却在第72分钟,被沈北荣盛抓住机会扳回一球。荣盛队9号外援何塞接球后获得单刀机会,晃过门将推射空门。1比1,荣盛队将比分扳平。

  场上火爆场下和气

  由于正值中秋小长假,本场比赛的上座率并不理想。赛后的统计数据显示,这场德比之战吸引了超过千名的球迷到场观战。由于双方过多的身体接触而发生摩擦,场外球迷们也摆开架势为支持的球队助阵。这边沈北的球迷赤膊上阵,边打鼓边有节奏地齐声呐喊,“沈北加油”;那边东进球迷也是迎合地唱起加油歌,场面好不热闹。

  比赛将要结束时,一名荣盛的防守球员还故意推倒了一名东进的进攻队员,险些引发冲突。然而,足球场上虽然火气较大,但是在场下大家却十分和气。赛后,双方球员也在互相交流,气氛十分融洽。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